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36-37集:众丑女套裴娜怀孕真相

  费德南催着无敌赶紧办天材对概念的诉讼,以保住概念不被银行收走,并让吴庸给无敌找了一个蠢律师,他认为找个笨的才不会把这件事爆出去。唐亚军和无敌去见律师,才发现这个叫魏杰的家伙虽然又结巴又无脑,但惟利是图,竟然催逼俩人尽快起诉并要求高额律师费。无敌抓住对方弱点,巧妙应付。

  苏蕾带着丑女们去健身房健身,偶然发现怀孕的裴娜竟然在甩脂,怀疑裴娜的怀孕是假。几个人商量如何查验这件事。张凌提出给裴娜做孕检,并利用孙培,以办理社保的名义让裴娜去做体检。裴娜打电话确认体检没有孕检项目,放心答应。

  法院正式批准了概念的财产保全,并对该消息进行了登报公示,费德南只能祈祷安瑞等人不会看到报纸。无敌告诉他,由于法院正式展开法律程序,律师和精算师很可能明天就要过来公司清算资产了,费德南又遇难题:发布会第二天就要举行,费伯诚和李安瑞都将出席。如何能避开这两件事的同时进行呢? 吴庸意外得知天材的员工里还有无敌的父亲,很替费德南感到担心。

  费德南和无敌一起说服某概念债主,请对方不要起诉概念,并以新盟国际1亿2000万的大单作为公司前景光明的有力保证。最终在费德南的软硬兼施下,对方答应宽限还款日期。

  发布会举行当天,安瑞对费德南的业绩停滞不前颇有微辞,两人再次唇枪舌剑,针锋相对。魏杰和清算师此时也到了概念。魏杰的做派引起安瑞怀疑,无敌帮助费德南机警地应对过去,有惊无险地完成了清算过程。

  发布会的领舞董莹莹受伤,小武极力在陈家明面前替薛菲菲争取代打机会。安茜得知董莹莹是费德南的老舞伴,再次产生醋意。张凌冒充裴娜,向体检中心打电话要求多加孕检项目,并把体检结果接收人设定为自己,等着看裴娜怀孕的真相。

  张凌的“诡计”能否得逞?假如裴娜怀孕是假,安瑞、吴庸各自会有什么样的反应?虽然无敌有惊无险地完成了清算过程,但以安瑞的头脑迟早会知道概念此时的状况,到时候费德南又将怎样应对?求助于无敌还是安茜?敬请继续关注《丑女无敌》38、39集剧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 安瑞 | 魏杰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