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少年四大名捕 > 剧集概况

《少年四大名捕》分集介绍:11-15

  第11集:

  铁手将若飞与小骨押回神捕司后,破天与落石分别派人马到神捕司要求放人;正我决定放人后,两帮人一起欢呼庆祝。落石竟趁机招揽破天但却遭拒绝。

  嫣红与飘雪于寺庙相遇,竟发现王爷赵昌与青楼女子一起进庙上香。嫣红气得独自离开,却遇上正在逃亡的陈九;原来陈九亦是当年令嫣红父亲自尽之人。

  追命在看守自己所居住的鸡儿巷一带时,却发现游冬替他家人所买的补药竟是假药,于是偕游冬到店铺理论。想不到此时小骨带领人马,以寻找陈九之名,乘机捣乱由蓝天帮所保护的鸡儿巷。

  嫣红捉了陈九欲行私刑;但陈九却坚持自己没有杀妻嫁祸嫣红父亲,更力指妻子与她父亲有染。当嫣红举剑欲杀人时,正我及时赶到将真相揭开。若飞率帮众与大连盟混战,街坊们亦为保卫家园而战斗,铁斧等亦因此受伤;正我赶至说出陈九已被带返神捕司,令战斗平息。

  正我在众人前审问陈九,终发现了飞虎帮少主是被高手所杀。

  众人责骂追命没有保护大家,但游冬却替他出言平反,而一众神捕亦原谅了他。嫣红失踪,正我在她亡父忌日劝服她,更主动将她亡父的遗书烧掉。

  第12集:

  小刀刻意诈病,令不知就况的落石大为担心;当芷妍应诊时发现她诈病,但终答应带她与冷血相见。小刀以养病之名到芷妍医馆养病,当她见到冷血时,他却对小刀毫不理睬,令铁手也看不过眼。铁手巡逻时发现有人在赌坊生事,但见若飞没有动辄与人打架,更听到她说会报官举报,忍不住称赞她。

  蔡京与徽宗微服出巡作乐时,竟遇上江湖打斗,几乎伤及他;原来这一切是蔡京设计,令皇上觉得有设立武林盟主的必要,因此决定在王爷赵昌的月照山庄举行擂台比武以选出统一江湖的帮派。神捕司被委派担任维持比武的安全;当众人出发时,破天、冷血与无情等人同船,但途中船只爆炸,众人下落不明。若飞得悉此消息后,竟不问情由欲对付落石,却被小骨打败险死剑下,幸得铁手赶至相救。幸无情及早发现炸药令众人及时逃生,因此幸存者均飘流至一荒岛上。

  擂台比武正式开始,但破天失踪,若飞临阵代父比武更侥幸获胜;铁手力劝武功不高的若飞放弃比武,却遭她拒绝。孤岛上的幸存者秦帮主突然被杀,令众人怀疑岛上有凶猛野兽出没。

  第13集:

  当飞虎帮主与落石在擂台比武时,落石迅即击败对手,但他仍刻意将他杀死。

  赛后各帮派人心惶惶,落石更出现恐吓他们,令不少帮派归顺大连盟而放弃擂台比试。若飞与落石比武当天,若飞遭神秘人袭击受伤;蔡京准备宣布落石成为盟主时遭嫣红阻止,更要求等待至比武大会原定结束之日才公布盟主谁属。

  孤岛上众人突然中毒混身麻痹;此时真凶竟出现将破天打伤……

  铁手与追命调查若飞受袭,铁手觅到重要证据;原来袭击若飞的人竟是嫣红;正我向嫣红质问情由,她坦言是不想若飞枉死及替正我争取时间搜索破天等人。

  比武闭幕之日,蔡京宣布落石成为武林盟主之际,破天终赶回擂台与落石较量;两人一决生死时,破天却在占优的情况下受伤身亡。落石成为武林盟主后,明目张胆对付反对蔡京的官员。

  若飞在蓝天帮提出替父亲报仇之际,小骨竟带同人马出现。

  原来帮众已投靠了大连盟,更将若飞赶出蓝天帮;铁手欲带若飞离开京城,却反被她击晕。大勇被收买,于若飞欲行刺落石之时倒戈相向。铁手放弃神捕令牌,孤身潜入大连盟欲救若飞离开。

  第14集:

  正当铁手与若飞被重重围困之际,无情等人突然出现;为助铁手,三人更放弃了神捕令牌,以普通人身分与大连盟开战。危急关头时正我赶到,凭机智将众人自落石手上带走;正我更说若飞已被逐出蓝天帮,因此不受江湖规则所约束。

  最后若飞所犯之事只受了官府的杖罚,铁手更安慰她说不会离弃她。

  无情替芷妍修长箫,更怕她深夜迷路而点灯相迎。傻福自蓝天帮取回破天遗物,铁手发现破天受伤的衣服血迹有异样,于是交给无情保管,好让由正我翌日检查。晚上无情发现有人夜闯房间而放出暗器,但却发觉误伤了芷妍;无情替芷妍裹伤时,她竟主动说出喜欢自己。

  正我检查破天衣服证实没有异样,铁手却感觉衣服像是被换过,欲向收藏的无情提问时,却发现他喜欢上芷妍之事。追命欲向众人表现自己是情场老手的一面,可惜却出丑人前。

  冷血在城外看守时,发现变节的大勇欲运货物进城;得追命及小刀之助,成功发现他们欲偷运私盐。金国使节到京拜访,皇上特请大连盟与神捕司一起赴宴;落石为铲除冷血,特意要他在朝上舞剑,该金国使节认出他曾是刺客。

  第15集:

  冷血逃出皇宫,正我追踪而至欲说服他回宫调查;冷血拒绝更不自觉地出手伤了正我。众神捕指责冷血畏罪潜逃,但正我却力证相信他。

  嫣红说服王爷入宫替正我求情,中途却遇上蔡京;蔡京恐吓王爷,指皇上不满他以赈灾为名浪费公帑,令王爷放弃晋见。

  冷血逃避追捕时,遇到受伤的金国随从,冷血将他送到芷妍医馆后离开;原来使节之子完颜充在山中被不明来历人士捉去,金国使节为此大怒。

  冷血回山中之家却发现无情等人,亦遇上小骨带人追杀他;众人大战之际,正我与无戏赶至;原来正我为了帮助冷血,不惜以头颅担保冷血将在七天内寻回完颜充。游冬在替追命出外买食物时,竟不幸被人口贩子打晕卖进私营矿场。原来此矿场是蔡京儿子蔡绦黑市经营,而他更发现完颜充是被他们捉去成为矿工。

  冷血遭杀手埋伏,当他欲查问杀手有关幕后主脑身分时,杀手却被小骨杀掉。铁手与追命几番调查,终将人口贩子邓发逮捕。

  游冬发现有人欲杀害完颜充灭口,欲带他逃离矿场,但却在中途跌伤。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九 | 蔡京 | 赵昌 | 游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