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丽淇踢爆郑嘉颖撒谎 过去半年常见面(图)

周丽淇不愿多谈郑嘉颖,暂时还不想与对方合作

周丽淇趁拍摄空档,作状打邓健泓耳光,玩得不亦乐乎

秋官力撑周丽淇心情不受绯闻影响,依然可爱

  郑嘉颖早前以一句“半年没联络”,来形容与周丽淇(Niki)的关系!昨天Niki踢爆事件,声称过去半年双方不仅联络,还曾见面!至于嘉颖则表示希望事件到此为止!

  昨天Niki到西贡拍摄新剧《桌球天王》杀青戏,剧情讲述邓健泓当众强吻Niki,气得郑少秋要代女儿出头,掌掴邓健泓。问到现实中可曾遭男友欺负?Niki表示没有,只有男友在家门前等待:“不会像强吻这么大胆,即使被男孩子欺负,我也懂得保护自己,不需要牵涉家人入内。
”对于嘉颖说二人“半年没联络”,她大表错愕:“我没有看过段报道,他真的这么讲?是不是中间有误会?(半年没联络?)不是!我们有联络、有见面,事发后他打过电话给我,说了什么就不讲啦!你去问他。(打电话挽救恋情?)这件事牵涉很多分支,不讲这么多了,你们去问他本人。(会不会再合作?)暂时还不想,过段时间我宣传新碟,我想没有时间。”

  秋官赞依旧可爱

  至于与Niki合作《桌球天王》多时的秋官,亦出口力撑她说:“没见她有什么异样呀!跟她拍剧时一开机就很快入戏,不觉得起伏很大,我都没见过她扁嘴呀!她像以前一样可爱!”

  另一边的嘉颖对于这位他形容为“有过一段时间很密切来往”的红颜知己,竟如此不给面子!昨天他在电话中没有响应Niki的说法是不是事实,只说:“传言经常会传错,不是我亲耳听到Niki讲,我不会回应。这件事缠绕了很久,连《与敌同行》都要大结局了,留点空间报道一下即将播出的《珠光宝气》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丽淇 | 邓健泓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