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浣花洗剑录》乔振宇杨蕊戏中大闹洞房频笑场

  现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的新版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比较原著,新版剧中的情节更加生动曲折,还丰富了对人物情感的刻画,不仅武打部分激烈、惊险,戏中还有亲情、爱情、友情贯穿始终。剧中演员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携手港台众星谢霆锋、阿娇、伊能静等当红艺人共同出演这部古龙武侠大戏。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此次在新版《浣花洗剑录》中扮演男一号方宝玉,从来没接触过武功的方宝玉为报家仇走上漫漫习武之路,在投奔紫衣侯途中与紫衣侯养女一见钟情。为了报仇和救心爱的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高人的指点下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剧中乔振宇出演的方宝玉的感情之路可谓曲折,和奔月(杨蕊饰演)朝夕相处之下情愫暗生,日久生情,其中有一场宝玉与奔月成亲入洞房的戏,穿上新郎礼服的乔振宇,英俊不凡,别有一番风流潇洒。

配上小鸟依人的杨蕊,两人确实般配。不过面对将要上演的吻戏,平时是好友的两人都显得十分尴尬,之前还有说有笑打打闹闹的两人,立刻就显得手足无措,惨遭多次NG,在亲场之后,这两位好朋友,终于象逃跑一样,大叫着冲出了他们的婚房。

  乔振宇扮演的宝玉一开始就是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人物,是贯穿整部剧的人物主线,随着剧情的发展将剧中其它人物一一带出而成为从始至终披着神秘面纱的角色,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古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