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建栋新作直击社会问题 赵子琪挑战酒鬼女

  张建栋导演继《让爱作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我们生活的年代》后,又一次将目光放在非传统意义的情感问题上,新作《你永远不会独行》将于近日开机。该剧除了直击社会上存在的酗酒问题以外,还涉及了 “单亲家庭”、“老年人婚外恋”等当今的敏感话题。当红影星赵子琪(原名赵琳)继《我们生活的年代》后,与张建栋导演再度合作,并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酒鬼金咏芳。

赵子琪

  在电视剧中反映社会问题是张建栋的强项,他的旧作《让爱做主》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后引发了人们对“第三者”“家庭暴力”等问题的高度关注。对于新剧,张建栋表示,酗酒人群长期大量的存在于社会中,他们有的为了排解生存的压力、有的出于一种交流的需要。生活中大家常常看到,几个朋友,三五成群,挽着袖子,猜拳行令,大喊大叫,喝酒犹如喝白开水一般,喝一阵子,倒下一大片,横七竖八,千姿百态。新剧中以女酒鬼形象来影射这一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更能把非常规的情感状态反映到极致。

  一向以知性形象示人的赵子琪(原名赵琳),此次出演女酒鬼的确存在很大的挑战。赵子琪尽管平时也喜欢与三、五女友小酌,但像女主角金咏芳那样有事没事喝得酩酊大醉,还从没尝试过。赵子琪笑称“其实我早就戒了,这次还得重新端起酒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张建栋 | 赵琳 | 金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