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于娜麦田系列写真出炉 回归自然宛如油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身赴云南拍戏的于娜在户外拍摄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她全身黑色皮衣装扮一改往日清纯的形象,让人们感受到她惊艳外表下的另一种刚强美,同时该组户外写真同大自然亲密的结合,把于娜和云南的美景共同展现给了大家。

  这组照片的色彩艳丽、明快,背景是秋季里金黄的麦田,搭配着于娜黑色的皮衣有着一种宁静外的奔放和淡雅后的深沉。身在麦田里的于娜长发飘然,宛如一朵惹眼的玫瑰同广阔无垠的金色麦田构成了一幅经典的油画。

  近期于娜将在云南完成《翡翠凤凰》和新版《西游记》的戏份拍摄,于此同时她和郭涛一同主演的新戏《高山流水》也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当中,在拍摄这组写真的时候她心情大好,美丽的景色让她也得以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寻到一些回归自然的宁静心情。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