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子”原是大学助教 周一围引领“学院派”

  先后在江苏、湖北、安徽等收视大省播映时都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都市情感大戏《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在北京卫视强档播出也是完美落幕,取得了很好的战绩。该剧由内地著名女演员赵薇和当红“岩男郎”周一围联袂主演,实力派演将潘虹、秦海璐、庹宗华倾力加盟。

周一围
周一围

  剧中的“侯子”是一个阳光、开朗、富有爱心、又敢爱敢恨的80后单纯男生,其鲜明的个性成为剧中一缕灿烂的阳光。而其扮演者正是当红“岩男郎”周一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周一围,在刚刚毕业的时候,他还是一名留校任教的大学助教,经常带领和自己同龄的学生一起编排舞台剧。在排演他所带的毕业班大戏的时候,周一围常常被称作是“系里最忙的人”。 对于曾经的大学助教经历,周一围说:“教育的过程其实就是影响和被影响的过程。

在助教的生涯里,我也是不断在积累表演的经验,不断地学习和锻炼。这段经历对我日后的表演起了很大的作用。”

  戏中的侯子总是给雨薇(赵薇饰演)带来快乐,对雨薇孜孜不倦不顾一切的追求着。而私生子的特殊身份并没有有让侯子沉沦,反而在母亲的教育和感染下造就了他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着来自生活的一切磨难。阳光、坚强、乐观,周一围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开创了自己“学院派”的表演风格,而由他主演的这部年度情感大戏必将会把周一围推向“学院派”潮流的最前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