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启泰赞吉杰 上海斩获“品味潜力歌手”奖

  近日,由国内知名杂志《品位》举办的“2008品位盛典”在上海举行,典礼由台湾名嘴曹启泰主持,苗侨伟、吕颂贤、黄大炜、吉杰、黄磊孙莉夫妇、姜培琳、LISA.S、Rosemary等均盛装出席,吉杰与曹启泰的精彩对话成为了当天最为瞩目的亮点之一。

星光大道采访
星光大道采访

发表获奖感言
发表获奖感言

与曹启泰相互调侃
与曹启泰相互调侃

  当晚,天娱旗下艺人吉杰,凭借时尚高端的外表及素有“灵魂唱腔”的嗓音荣获了“2008年度品位潜力歌手”奖。吉杰上台发表感言时表示,之后会一如既往得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将自己的生活品味也融入到个人的音乐当中,力求完美。而曹启泰此时不失幽默的在旁调侃称,“原来我的歌一直唱不好是跟自己的生活品味有关系,看来以后一定要向吉杰多多学习”。而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一向以思维敏捷著称的吉杰此时也在舞台上配合主持人相互调侃起来,两人幽默的对话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吉杰以一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08品位盛典”主要以“优雅职场、品质生活”为理念,以此评选出各个行业中民众认为最具代表性及最有价值的颁奖典礼,获奖人物及品牌都是各个领域中优雅、时尚、品质、平衡的杰出代表。当晚的典礼在各种时尚高端的品牌较量以及艺人提名的PK中逐渐沸腾,整场活动可谓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