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阿Sa太甜故事太雷 《剑蝶》翻拍梁祝不讨巧

  因为有了阿Sa和吴尊,今日上映的马楚成新作《剑蝶》备受关注。昨日(15日),《剑蝶》在渝进行点映,虽然该片在经典名著《梁祝》的基础上,做了大量改动,但大多观众还是猜到故事结局。

  “虽然有帅哥靓女,但故事也太落俗套了,一看就能猜到后面的情节。
”有观众在观看完影片后表示,自己在观影现场,一直在和旁边的朋友猜测故事的下步发展,每次都能猜对,自己完全有资格去做编剧,特别是影片结尾处,阿Sa和吴尊被活埋的桥段,让观众感觉太小儿科了,谁都知道阿Sa会活过来。

  对于阿Sa的表演,重庆观众也不买账。许多观众评价阿Sa虽然很可爱,但一点不像原著中祝英台的潇洒知性,表演得做作不说,还嗲得渗人。更有挑刺的观众称,影片有许多穿帮镜头。例如,在吴尊带阿SA喝酒的桥段里,两位主人公向店小二要一斤牛肉,但小二端上来的牛肉却不到二两。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