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丁子峻未受经济危机影响 上海投资房产获千万

  由丁子峻、苏岩、安雅、张铎等主演的电视剧《西班牙之恋》正在热拍。因《上海之恋》一炮而红的丁子峻在剧中出演在西班牙长大的华侨,日前结束了在内地的取景拍摄,即将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拍摄。在去西班牙之前,昨天丁子峻接受了上海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除了谈论新戏的趣事以外,他化身房地产专家给记者们分析上海的房地产,原来他是杨千嬅、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御用”的上海房地产军师。

丁子峻

  在昨天的采访中,丁子峻除了谈拍戏以外,谈得最多的是投资,他称自己是智慧型艺人,所以闲时会经常研究商业投资。他表示自己不喜欢投机喜欢投资,所以股票基金他是不碰的,只钟情房地产投资,因为买房子能够保值。丁子峻透露自己1996年就开始投资上海房地产,到2006年把手上80%的房产都抛掉,从中斩获千万。目前他保留的房产全是在静安区中心地段的楼盘,他还看准明年年底又是房地产投资好时机。除了投资商品房以外,他2005年也开始投资市中心写字楼,如今也是收益颇丰。
由于在房地产投资颇有成绩,香港许多明星都托丁子峻帮忙购买上海的房产,其中杨千嬅和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等人早已开始“御用”丁子峻为军师。最后丁子峻还透露,房产投资只要你看准了,真是比拍戏赚得多,不过他还是不会放弃演戏,“我是喜欢拍戏的感觉,在这个环境里你随时可以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即便拍戏没副业好赚,但还是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子峻 | 杨千嬅 | 袁咏仪 | 张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