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离婚恐损失5000万英镑 离婚原因大猜想

今年3月以来,麦当娜和里奇经常被人拍到貌合神离的镜头。CFP供图
  
非洲养子和艾力克斯会导致两人七年婚姻触礁吗?

  折腾许久,麦当娜和老公盖·里奇始终逃不过七年之痒?!昨日,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镜报》等八卦媒体又再次踢爆麦当娜即将离婚的新闻。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今年圣诞结婚八周年的庆祝会将会泡汤,离婚声明也将于近日公布,由于没有婚前协议,麦当娜会在这次离婚中至少损失5000万英镑。

  在6月底的离婚传言后,麦当娜和里奇向外宣称两人依旧恩爱如初,并且多次携手出席公开聚会。
好友表示,麦当娜夫妇的确为维系这段婚姻下了苦功。两人不仅削减了工作,保证每次分离时间不超过一星期。麦当娜还答应每天健身时间从四小时缩短到三小时,并且表示会始终把英国作为家庭的重心。不过这些努力依旧挽回不了日渐凋零的感情。

  和之前的离婚传闻中,麦当娜唱黑脸相比,新报道中显然里奇成了负心人。麦当娜希望拖到明年结束自己巡演后才开始办手续,但里奇认为能够越快结束越好,他已经准备搬离麦当娜在伦敦的豪宅,搬进自己在威尔特郡的住宅中。

  -离婚原因大猜想

  原因一:收养孩子的争执?

  报道称,此次麦当娜婚姻无法挽回的最主要原因,是夫妻两人对收养孩子的不同认识。麦当娜一直希望能再次从非洲收养孩子,而里奇反对。他觉得之前从马拉维来的养子已经让他们饱受各种官司,受到了两年多的“关注”。

  原因二:麦当娜忽视里奇?

  “他们这几个星期下来,婚姻状况一直很紧张。”据好友表示,“里奇觉得麦当娜太喜欢把时间花在健身以及美容上,好让她看起来比过五十的年龄年轻很多。”

  里奇一直觉得自己被麦当娜忽略。虽然今年八月,里奇为麦当娜的五十大寿花重金忙前忙后,但到了上月轮到里奇四十岁生日时,麦当娜只是如贵客般“莅临”一个小时,然后带着三个孩子匆忙回家,只留下里奇一人和朋友们一起买醉到天亮。

  原因三:麦当娜的扬基队情人?

  虽然麦当娜在之前一直否认自己和扬基队球星艾力克斯·罗德瑞吉斯的绯闻,但是日前又有美国媒体表示,两人开始再次秘密约会。

  10月初,正在积极备战纽约演唱会的麦当娜,抽空和罗德瑞吉斯在纽约的第三大道上进餐,同时还被目击者看到罗德瑞吉斯再次去到麦当娜位于中央公园附近的公寓。成功离婚的罗德瑞吉斯显然已经成为里奇的强劲“对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罗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