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张艺谋新片二月开机 成龙李曼有望首度合作

自从黄金甲之后,李曼先后接拍了第四部戏

李曼无意间透露自己将再次担任张艺谋新片的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北京奥赛会开闭幕式的成功让张艺谋的关注度再度上升,虽然是个任务狂,但张艺谋还是放了小假。随后,他将重新回到电影圈。而对于张艺谋的新片,无论是题材、演员、还是上映日期,各界都猜测不断,却没有准确消息。而昨日,在反特剧《江城令》的探班现场,谋女郎李曼给出了些许端倪。

  自从黄金甲之后,李曼先后接拍了四部戏,不过除了黄金甲,大部分都是电视剧,发展似乎不如前几位谋女郎一样平步青云。不过正当记者询问其未来的规划发展时,李曼无意间透露自己将再次担任张艺谋新片的女主角。她透露,新片将在二三月份开机,而自己也有意向同张艺谋再度合作。李曼谈到,因为张导奥运会很忙,很少有时间沟通,所以在奥运会后有她主动进行电话联系,谈了下一步戏的事。而新片的角色和电影内容,李曼都以保密为由避谈。

  关于张艺谋的新片,外界一直有很多猜测,而成龙也多次表示希望和张艺谋合作,圆了这个四年前的约定。而张艺谋也曾许诺一定会完成和成龙的合作,因此,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和成龙大哥合作时,李曼也话透玄机。她称:“跟成龙大哥也好和张导合作也好,多能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是看他们电影长大的。”而谈到近期合作,她更表示“如果能合作一定最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