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什》首映 伊丽莎白艳丽礼服风采迷人(图)

乔什·布洛林在《W.》纽约首映礼上故作深情状。

  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Stone)为本已热闹非凡的美国总统选举季再添一把火,他执导的个人第三部以总统为题材的电影《W.》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在纽约举行首映。扮演现任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乔什·布洛林(JoshBrolin)风度翩翩,女主角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Banks)橘红色艳丽礼服登场风采迷人,两人相拥故作深情状。好事成双,第12届好莱坞电影节昨日宣布乔什·布洛林获得好莱坞年度最佳男演员奖。
这位“小布什”最近好风光。

  和乔什·布洛林一道收获第12届好莱坞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是英国演员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而老牌影帝达斯汀·霍夫曼被授予终身成就奖。以往总在配角圈里苦苦挣扎的乔什·布洛林,最近两年成就惊人,接片质量之高令同行惊愕,2007年连续出演了《磨坊电影之僵尸星球》、《老无所依》、《美国黑帮》等多部重量级电影,一举摆脱了“黛安·琳恩的男人”的名号。今年,布洛林除了在加斯·范·桑特的奥斯卡头号大热门《米尔克》中担当男二号外,还在奥立弗·斯通执导的《布什》里扮演了现任美国总统小布什。这两部影片将分别在11月26日和本周末登陆北美院线。

  本届好莱坞电影节由著名导演兼编剧保罗·哈吉斯担任联合执行主席,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晚举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洛 | 乔什 | 布什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