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利弗-斯通《小布什传》揶揄现任总统引争议

左起:奥利弗·斯、伊丽莎白·班克斯、乔什·布洛林(CFP/图)
  
乔什·布洛林在《小布什传》中的造型十分传神。

  美国政治片导演奥利弗·斯通,这位赢得过多尊奥斯卡奖的大导演决定给本已热闹非凡的美国总统选举季再添一把火,推出自己的第三部总统电影。当地时间10月14日,回顾乔治·布什政治生涯的传记片《小布什传》在纽约举行了首映礼。

  导演奥利弗·斯通打着蓝色领带神采奕奕,片中主演乔什·布洛林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伊丽莎白·班克斯橘红色艳丽礼服登场风采迷人,两人相拥故作深情状。


  尽管一直有丰富的作品面世,但乔什·布洛林始终无法真正脱颖而出成为一线明星,直到2007年出演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恐惧星球》,之后又短时间亮相《老无所依》、《决战以拉谷》以及《美国黑帮》三部奥斯卡热门片,此后布洛林瞬间成为好莱坞抢手香饽饽,不但加盟了格斯·范·桑特的传记片《米尔克》,在片中饰演枪杀米尔克的旧金山政客丹·怀特,还被奥利弗·斯通钦点在《布什》中出演现任总统,本片即将于本周末在北美上映。

  相关阅读

  好莱坞的放牛娃

  美国政治片导演奥利弗·斯通选择乔什·布洛林这样放牛娃气质十足的明星去扮演美国总统小布什,有点匪夷所思,但也是让人有心理准备的。

  打架入狱对他不算什么新鲜事

  乔什·布洛林是老帅哥詹姆斯·布洛林的儿子,不过,也许因为他的青少年时期在加州乡村度过,媒体眼中的乔什·布洛林头脑简单、血气方刚,打架入狱也不算什么新鲜事。媒体每次访问他,都不免要提起他在拍摄《布什》期间酗酒闹事的案子。“你知道,加州就是这么个地方,打架算是家常便饭,挂点彩也正常。休养一下,然后又和你那些朋友们出去闲游浪荡,再去结交些新伙伴。”这就是乔什·布洛林对青春期言简意赅的总结。

  从1985年出道后,乔什·布洛林先是为一部二流制作推了《龙虎少年队》的片约,此后20年,他就一直出演着“好电影里的龙套,烂片里的主角,”星路一直半红不黑,甚至其间有5年时间,乔什·布洛林在纽约罗彻斯特的GeVa剧院担任导演和表演工作,直到2007年三部叫座又叫好的大制作《决战以拉谷》,《老无所依》,《美国黑帮》密集轰炸,乔什·布洛林才得以咸鱼翻身。

  穷到讨饭也会推掉商业大片

  《决战以拉谷》的导演保罗·哈吉斯在2003年就因为一个电视制作的机缘结识了乔什·布洛林,他对乔什·布洛林的总结是:“这厮真是个挑剔的贱人!他经常会推掉那些别人会如狼似虎扑上去的片约,那种很有吸引力的商业大片,就因为他找不到和角色在性格、气质上的共鸣而已。哪怕他已经穷到要去讨饭了,他还是说:"不行,不行,我演不了!"然后就把片约这么推了。”

  而仿佛是一夜之间,乔什·布洛林就坐上了好莱坞的云霄飞车,这让乔什·布洛林显得有点兴奋过度:“现在一切都和以前非常、非常、非常的不一样!我只要坐下来和我的经纪人开个会,用不了几分钟就可以把我喜欢的角色敲定,噢噢,这可是我从没有过的待遇!托尼·斯科特想要我,雷德利·斯科特也要和我合作,简直不可思议。”

  扮演现任总统引争议

  接下来乔什·布洛林会在格斯·范·桑特的《米尔克》中出演枪杀米尔克的男配角丹·怀特,该片被评论家一致看好有实力冲击下一届奥斯卡,但是这种分量的角色与主演奥利弗·斯通的《布什》相比就不怎么吸引人了。毫无疑问,在一个富有争议的导演手下出演一个富有争议的角色是一条出名的捷径,更何况这个角色是现任美国总统。

  而自从接拍《布什》以后,关于乔什·布洛林的八卦新闻就没少过,此前盛传他的继母芭芭拉·史翠珊对他出演布什大为光火,乔什·布洛林不屑地说:“拜托,怎么可能,她感兴趣得不得了,简直高兴得要死。”但是以拍总统电影出名的奥利弗·斯通这次似乎想拍点不一样的东西,甚至有别于他拍过同样题材的《刺杀肯尼迪》。乔什·布洛林说:“你会觉得电影有些好笑的地方,但是实际上这个故事还是伤感而让人同情的,总之能让你由笑到哭,有点像昆汀·塔伦蒂诺,你可以理解成看了《布什》版的《低俗小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洛 | 乔什 | 奥利弗 | 斯通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