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最后的99天》热拍 张涵予段奕宏上演兄弟情仇

张涵予的形象较“谷子地”有很大改变。

段奕宏的剧照也显得严肃阴郁。

  一个是顶着商界大亨身份的地下党员,一个是表情阴郁的国民党军官,《集结号》中谷子地饰演者的张涵予和《士兵突击》中袁朗的演员段奕宏一起入主谍战剧《最后的99天》,饰演一对情仇共存的兄弟。两个立场不同的兄弟经历了一番痛苦挣扎,最终段奕宏扮演的弟弟为保护哥哥而牺牲。近日,该剧剧照曝光,张涵予一改硬汉模样,西装革履成了深藏不露的大商人;而段奕宏也一改嬉皮笑脸的阳光形象,成了一个严肃而阴沉,经历性格扭曲的军官。


  张涵予:老上海经典绅士

  和一般的地下党形象不同,这次由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正亲手打造的造型中,张涵予更多是服装讲究地位高尚的商人模样。最开始在《身份的证明》中饰演过地下党的张涵予也有些担心角色的重复,但当他得知自己最终是要塑造好商人形象时,就顾虑全无了。这次他的造型是精致的小胡子和一丝不苟的衬衫、西装、马甲、领结,精明中透着儒雅气,典型的老上海滩绅士风格。

  段奕宏:制服型阴郁军官

  《士兵突击》里的精英、《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精神领袖在该剧里变成妾生的弟弟,心怀仇恨。当和哥哥走上不同的政治道路时经历了一番痛彻肺腑的挣扎,性格一度变得扭曲。他时而怀念哥哥的温暖,时而被仇恨控制。段奕宏的几款造型展现出他亦正亦邪的气质,他的服装有笔挺的军人制服和西装,凸现男人的英武和力量感。段奕宏表示自己对塑造弟弟这个复杂的人物非常有信心,“有机会与百花影帝飙戏有助于我的演技的提升。”

  女性角色:小花旦配型男

  与两大实力派男星演对手戏的是华谊两小花旦车晓和李玥。车晓与邓超主演的《艰难爱情》,曾创下江苏卫视的年度收视纪录。而在《大院子女》和《身份的证明》中,车晓与段奕宏和张涵予分别合作过。曾经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的李玥,在《最后的99天》中将饰演一位国民党特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她爱上了张涵予扮演的地下党肖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车晓 |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