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李亚鹏接拍新戏被赞成熟 自称现在婚姻很幸福

  李亚鹏和高虎拍对手戏时已经吼到嗓子都嘶哑了,所以一停拍高虎就关心地问他有没事。胡炜斌 摄

  由名导成浩执导的、反映改革开放30年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9月初在顺德开机。近日,剧组来到南海拍摄,记者第一时间前往探班。连日来剧组都在赶进度,所以当天导演和两位主角李亚鹏、应采儿都是挂着黑眼圈接受了信息时报独家专访。李亚鹏当天戏份很多,在他吃饭时,记者终于“逮”住了他。现在的李亚鹏,确实成熟也沉稳了许多,当说到大家最关注的他和王菲之间的情感时,他肯定地表示,自己对现在的婚姻感觉很满足。

  信息时报:为什么会接拍这部剧?

  李亚鹏:因为我从来没演过一个角色的跨度是那么大的,30年,而且人物和故事也很吸引我,再加上我和成浩导演之前合作愉快,就答应了。

  信息时报:演厉家驹有难度吗?

  李亚鹏:最大的难度就是怎么演出那种年龄感。因为从20岁到50多岁,得找准每个阶段人物的心理特点。当然,可以借助化妆,但更多的要靠自己拿捏,所以不拍时我都在一旁找感觉。

  信息时报:从《射雕》被骂得“狗血淋头”到《我们俩的婚姻》一面倒被赞,你感觉是否长进了?

  李亚鹏:我到了这样的年龄,各方面都开始成熟了,肯定是有进步的。现在再让我拍《将爱情进行到底》,肯定拍不出那种味道。

  信息时报:能评价一下你的搭档吗?

  李亚鹏:应采儿不错,她没经历过那个时代,但是经过努力找准了感觉。可以看出她很用心。

  信息时报:现在关于你们夫妻的传闻很多,可以透露一下吗?

  李亚鹏:我们关系很好。我只想说,我对自己现在的婚姻生活很满意,我会努力做个好丈夫、好父亲。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空间。

  信息时报:可以谈谈下一个计划?

  李亚鹏:我年底会投资拍一部30集的《沉香》,我演上世纪30年代镇江大家族的三少爷。明年公司还会拍一部电影《爆胎》。

  现场目击

  李亚鹏很搏,应采儿很“革命”

  《我的三十年》以1978年以来的广东为背景,通过讲述厉家驹(李亚鹏饰)、冼广伟(高虎饰)和区静(应采儿饰)3个不同人物的命运,展现时代的巨大变迁。

  李亚鹏迷倒现场观众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赶上李亚鹏与高虎在拍对手戏,曾经拍摄过《外来妹》等剧的成浩,拍戏以细腻出名,短短几分钟的戏,成导居然拍上一个小时。现场所见,李亚鹏的表现相当敬业,他对高虎有一段长达30秒的“怒吼”戏,成浩对细节要求完美,李亚鹏为此怒吼10次有余,连高虎都心疼了,只见李亚鹏大手一挥:“没事,重来!”这时,围观群众窃窃私语,“李亚鹏好Man啊!”一些少女甚至拍起手,“觉得他好有男人味,怪不得王菲爱他了!”

  应采儿被改造成功

  当天应采儿刚刚抵达拍摄地,她可是剧组的“开心果”,当她看到记者正准备采访李亚鹏时,她便走过来拍李亚鹏的肩说,“李哥啊,接受采访要注意影响,不要给我穿小鞋啊!”李亚鹏马上回应道:“应采儿就不用说啦,她是一个充满革命理想的好青年!”这段对话让旁人笑翻了,没想到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应采儿也能说出这么“有时代烙印”的话来。她透露,由于自己对于那段历史几乎一无所知,所以已在努力改造——看纪录片、上历史课,一个多月下来,她已经融入了那个时代。

  导演自述:

  这不是应景之作

  成浩表示,拍摄《我的三十年》是要圆一个梦,并不是应景之作,“我一直想讲述我们那代人是怎么走过来的,可以说,男主角的身上有我的影子,它不是"功课"或是应景之作,就像当年的《外来妹》一样,我只想拍一部反映时代的作品。”

  说到李亚鹏,成浩竖起大拇指,“这次是我们的第二次合作,我觉得他比《为爱结婚的时候》进步很多,我感觉他当了父亲之后成熟了很多。

  应采儿:我算是“有夫之妇”

  应采儿不愧是大笑姑婆,整个采访过程中一直笑个不停,尤其提到陈小春时更是合不拢嘴。不过意外的是,口口声声已经说自己是“有夫之妇”的她竟然表示,以后的结婚对象不一定是陈小春。

  信息时报:对李亚鹏有什么感觉?

  应采儿:我原来和他不认识,以为他很严肃,没想到一接触才发现他是“大小孩”,常常逗得我笑到肚子痛。

  信息时报:你前两年拍了《香港姐妹》,这次又拍《我的三十年》,很喜欢这种主旋律的戏?

  应采儿:演这种戏很过瘾啊!我想别的香港演员很少有机会拍这种戏。我开始还以为导演只是见一见就算了,没想到相中了我。

  信息时报:拍主旋律戏感觉如何?

  应采儿:一开始我觉得有趣,但后来进入角色后,我开始感受他们的内心世界。改革开放,真的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

  信息时报:陈小春说两年后要和你结婚?

  应采儿:我想他的意思是说两年后再打算结婚吧,我不会那么早结婚的。

  信息时报:如果结婚,对象会是陈小春吗?

  应采儿:那要到时才知,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信息时报:长期在内地拍戏,陈小春会不会很紧张?

  应采儿:我们当然会煲电话粥,他知道我是“有夫之妇”,所以相对放心一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高虎 | 应采儿 | 成浩 | 厉家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