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喜得千金 > 最新动态

文章女儿百日宴地点曝光 已广发请帖还没起名

  刚刚和马伊琍有了“爱情结晶”的文章,一直对自己婚事和孩子的事情非常低调。不过记者了解到,虽然婚事一切从简,不过文章和马伊琍准备在12月28日,女儿百天的时候,在北京的索菲特酒店举行一场盛大的酒宴,目前已经广发请帖,请亲朋好友到时光临。


  上个月,文章和马伊琍刚刚喜得千金。不过文章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并不愿意过多透露当父亲那一瞬间的感觉。有记者问:“没感动得落泪啊?”“感动。”“那有没有什么让你感觉挺意外的,比如这小家伙为什么这么小啊?”“不告诉你。”“换尿布啊或者是晚上不能睡整觉这些东西,你都经历了吗?”“我经历了,但是我觉得换尿布挺简单的。”

  至于千金的名字,虽然网友众说纷纭,但是文章表示女儿的名字并非网友传说的“文爱马”。文章回应:“名字还没有定。”记者问:“但是有些消息说叫文爱马?”文章说:“我觉得大家都很关心这个事情我很感谢,但是真的到目前为止我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在经历了《奋斗》的走红,和马伊琍的姐弟婚姻,直到拥有自己的孩子。文章这位今年只有25岁的父亲说,自己很知足,“我现在就觉得老天爷太厚待我了,给了我很多很多。同龄人没有的一些感受,我都已经感受到了,而且很幸福,所以我很知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爱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