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月底开机 刘晓庆将扮演观音(图)

温碧霞扮演王母娘娘。

  本报讯 据《成都晚报》报道,张纪中执导的新版《西游记》一直没有动静,浙江永乐公司先下手为强,宣布于10月23日在云南开机,拍摄新版《西游记》。前天,导演程力栋透露,该剧演员阵容基本敲定,除了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饰演唐僧外,刘晓庆将饰演观音,韩雪出演白骨精,刘孜出演铁扇公主。而最受关注的孙悟空一角,将由京剧演员费洋出演。

  程力栋说,目前选角工作基本结束,部分角色已经定妆,“刘晓庆扮演的观音造型已经出来,效果不错,我们还要继续完善”。
此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出演白骨精,随后遭到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的否认,程力栋表示,之前确实找过范冰冰,但因其太忙而未能如愿,“范冰冰的角色现在由韩雪代替,因为她的外形有冷的一面,还有悲情的感觉,很适合演悲情的白骨精”。

  程力栋还说,猪八戒和沙僧分别由谢宁和牟凤彬扮演,“谢宁曾在《宝莲灯》、《魔幻手机》中扮演猪八戒,外形相当好。”另外,于娜将扮演金毛鼠,刘孜扮演铁扇公主,印小天扮演二郎神,唐国强扮演菩提老祖,温碧霞扮演王母娘娘,刘德凯扮演太上老君。

  孙悟空由京剧演员扮演

  至于备受关注的孙悟空一角,程力栋说还没最后敲定,“我只能透露一点,演孙悟空的是一名京剧演员。我们的《西游记》走的是传统、写实的路线,同时兼顾国际化。在23日开机仪式前,我们会先在香格里拉试拍,之后才能确定孙悟空的人选。”

  不过,昨日记者从该剧执行制片人周征源处获悉,孙悟空的扮演者是费洋,“他是现阶段京剧作品中扮演孙悟空最好的一名演员。他演过京剧版孙悟空,对这个人物很了解,同时还拥有深厚的武术功底,非常符合这一人物需要。”周征源说,孙悟空造型将以保持原有形象为主,进行一定的修饰,功夫设计上将会有所创新。

  “相对于央视版,孙悟空的变化最大——似人似猴,非人非猴,他有猴的形象和人的情感。”程力栋说。据悉,新版《西游记》将拍摄50集,每集拍摄成本约为100万元,预计拍摄8个月,拍摄地点主要在云南、横店和银川。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程力栋 | 范冰冰 | 韩雪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