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甲战士》亮相惹争议 被指克隆奥特曼

《奥特曼》

《金甲战士》

  即将登陆各地电视台的儿童科幻剧《金甲战士》,试播期间一经亮相就把内地动漫迷看得目瞪口呆:国产“金甲战士”的造型,不就是著名的“奥特曼”吗?对此,昨日《金甲战士》合作方解释称,金甲战士是一比一的制作造型,而奥特曼高达几十米,造型差别相当明显。

  近日,儿童科幻剧《金甲战士》陆续在上海、广东等地热播,但在天涯等知名网站上,熟悉《奥特曼》的网友更把《金甲战士》封为“国产雷神”,笑话故事情节、人物设定以及造型,将《金甲战士》和《奥特曼》如出一辙。


  根据网友与观众的报料,记者仔细对比《金甲战士》与《奥特曼》,发现两者在故事情节方面颇有相似之处,但造型最为相象,不论是闪闪发光的眼球,还是银红相间的制服,简直一模一样。

  日前,记者连线《金甲战士》合作方、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孙先生明确表示否定:“《金甲战士》绝对原创,首先金甲战士战斗时都是一比一造型,奥特曼在战斗瞬间就变成60多米高的巨人,两者完全不像;其次金甲战士的头盔上有来自佛教的花纹,但奥特曼的头盔就没有花纹。”他透露,《金甲战士》的电视版权已经卖到东南亚,“如果我们侵权,人家敢买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甲 | 奥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