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海南鸡饭》导演授课 赞《乐火男孩》各演员





  搜狐娱乐讯 前日,《乐火男孩》剧组请来了又一位分量颇重的授课老师,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得主毕国智先生。毕国智先生毕业于加拿大布洛克大学戏剧/电影系。他在香港和加拿大两地参与过许多舞台及电影编剧、演员以及导演等工作。他以和张艾嘉合作的一部《海南鸡饭》在电影圈名声大振。

  在前日整整一个下午的课程中,毕国智先生和《乐火男孩》的演员们从剧本台词的感悟、以及旋律和节奏的掌控等表演形式上展开了一系列的探讨和交流。

毕国智先生提议同演员们围成一圈席地而坐,几个简单的举止过后便和演员们打成一片。虽然大家都尊称其毕老师,但也不分你我的说说笑笑。毕国智说:“我觉得自己的身份更像是一名和大家共同参与投入拍摄这部电影的普通成员,来感受和探讨就好。毕竟演戏是谁也教不会谁的。大家都有各自的角色,而每个角色也都有演员对其自深的领悟。”在课程结束后,演员们个个意犹未尽,希望还能与毕国智老师在一起交流。而毕国智则对这些首次触电的年轻演员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笑说:“他们没演过戏,却个个都对角色有着深刻的认识和领悟,真的很厉害!”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先生 |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