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力挺夏雨称帝 赞郭晋安表现好(图)

设计对白:我的眼光,没错的!
设计对白:我的眼光,没错的!

  今年香港视帝视后争夺激烈,连影帝周润发亦忍不住加入讨论,力撑夏雨夺标!令被传打游戏机、迟到而声势回落的林峰,夺奖形势更为严峻,大有可能被夏雨乘势反超前!

  周润发虽已贵为影帝,但仍对电视剧情有独钟,闲时会“电视汁捞饭”,并自称是三线剧的拥趸。昨天他与杜琪峰等出席“鲜浪潮短片竞赛”,已连续四届出席的发哥虽抱恙在身,亦明显较以前消瘦,但他提到视帝视后之争时即眉飞色舞,问到选择时,他坦言今年很难选,还以“好激烈”来形容《家好月圆》一剧,他说:“夏雨、Sa姨(关菊英)和司棋姐,全部都是大热!”他又盛赞郭晋安在《与敌同行》中的表现:“安仔也演得很奸,挺好!”得到发哥“金口”题名,夏雨大有机会乘势反击,趁视帝大热门林峰因被传打机及迟到,要约高层吃饭保奖之际,一夺心仪已久的视帝宝座!

  想再跟林青霞合作

  提到身体不适而消瘦,发哥表示因有胃气“顶住”,故吃得较少:“现在要做运动、打太极将身体搞好点,我现在一百四十多斤,高峰期有一百六十多斤。”问到目标体重时,他笑说:“你们觉得呢?我希望瘦点,上镜会好看点。”并笑问郑少秋有没有一百三十斤,他说:“我要视秋官为目标。”

  对于有传林青霞有意复出,发哥闻言即表示很开心:“大家很久没联络,之前见她出席纽约影展,靓了又瘦了,再拍100部都行,有机会也想跟她合作,林美人真的很美。”问到有没有兴趣与对方拍《色,戒》时,发哥即笑说:“我不行啦!现在皮跟肉都抛落下来,皮肤又重又摇,都不行啦!”

  面对近期金融海啸,发哥及杜棋峰异口同声表示没有影响,又劝勉大家明天会更好,杜琪峰则说不担心会影响电影票房:“电影市道已经很差,没有可能更差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杜琪峰 | 林青霞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