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圣依“新欢”曝光 杨子甘当“保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晓阳/图

  搜狐娱乐讯 黄圣依与杨子这对搭档的绯闻一直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有黄圣依的地方,一定就有杨子护花。近日,搜狐娱乐就直击了黄圣依与“新欢”香奈儿吃饭,杨子左右陪同的画面。

视频:黄圣依坦言杨子不是男友
视频:黄圣依坦言杨子不是男友

  黄圣依“无敌”造型出街 “新欢”相陪

  虽有传闻称黄圣依签约成为英皇歌手,杨子落寞用餐的说法。但这对事业和生活上的好搭档还是走到哪里都像连体婴般的不离不弃。近日,在朝阳区某高级餐厅门口,搜狐娱乐又碰到了他们。

  当天,黄圣依的打扮颇有时下流行的“丑女无敌”范儿:金色的卷发、蓝色的帽子、点睛之笔是一副白色超大框架眼镜。使人感觉瘦弱的她全身挂着这些行头。相比之下,杨子就显得翩翩一些。但当天的主角并不是他俩,而是黄圣依的“新欢”——一只可爱的小狗。依稀记得杨子谈及过他家有只通体雪白、乖巧可爱的小狗叫香奈儿,是黄圣依的最爱。想必就是眼前这只了。

  宠物禁止入内 杨子护花心切托人照顾

  而当天,由于就餐场所宠物禁止入内,所以席间杨子一直将香奈儿托由助理在门口照顾。当他一走出餐厅,小家伙就激动不已,连连扑进杨子的怀中。而杨子面对黄圣依的爱犬也显得十分宠爱,不断的逗着它玩……当黄圣依出门见到香奈儿时,顿时喜笑颜开,急忙走上前、从杨子手中接过,亲一亲、摸一摸。而小家伙则显得十分慵懒,玩够了,舒适的躺在主人怀中,任他们挑逗。

  与爱犬共同出镜的杨子刚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一个劲儿的对着镜头笑,边说不要拍了,这是我们家的小狗,我们今天只是来吃饭的……随后,与黄圣依快步挤上自己的奔驰房车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