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葛尔-哈罗德出车祸 头部受创(图)

葛尔·哈罗德
葛尔·哈罗德

  搜狐娱乐讯 《绝望主妇》的新晋成员,扮演Susan男友的葛尔•哈罗德在美国当地时间的星期二遭遇车祸。因为摩托车车祸而导致肩膀和头部受伤的葛尔•哈罗德,目前正在南加州大学医学中心进行入院观察和进一步的治疗。

  南加州大学医学中心的发言人表示,葛尔•哈罗德受伤的地方主要集中在肩膀,并且相信这些伤处都是可以通过治疗而获得痊愈的。《绝望主妇》的制片人马克•切利透露说,葛尔的头部也在车祸中受了伤,“我们听说他是可以好起来的,不过他的确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来疗伤,养好身体。

”葛尔•哈罗德原本这一星期都是安排在片场进行电视剧《绝望主妇》的拍摄工作,然而由于车祸的发生,他的拍摄工作不得不暂停。马克•切利表示,剧组会等到葛尔的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再做进一步安排,不过现在的剧本肯定要因此而进行重写了。

  葛尔•哈罗德的发言人对于车祸发生的起因并没有做详细的解释,只是表示没有其他人因此而受伤。现在一切都等医院方面的检查报告,所有人都希望葛尔能够早日康复,重返片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