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夫子”向葛优抛绣球:不化妆就可以演(图)

  本报讯 “如果《老夫子》要拍电影真人秀,葛优不用化妆就可以出演。”风靡40多年的漫画系列《老夫子》作者王泽日前到南昌新华书店举行签名售书活动时,向记者透露希望《老夫子》能够拍成电影,最新版的《老夫子》也已交给出版社即将问世,这一次“老夫子”要穿上太空服,搭乘“神七”,来一次太空遨游。
  当日的签名售书活动在南昌市新华书店广场购书中心举行,现场摆满了40多套《老夫子》的各个系列,其中改编自名著《水浒传》的“老夫子”漫画《水虎传》是内地首次出版的大长篇。不少读者排起长龙队伍等候签名,头发花白却十分硬朗的《老夫子》作者王泽则和蔼可亲地为每位读者签名。

  采访中,王泽告诉记者,此次来江西签售还游览了庐山,天下一绝的风景令他震撼,也许此次在江西留下的美好印象,以后也会在作品中表现出来。《老夫子》问世近半个世纪,故事内容一直不断创新,王泽表示,新的世纪里老夫子也要与时俱进,比如会通过探险,去讲述全球变暖,环保等问题。
几年前徐克曾拍了一部《老夫子》电影,王泽认为那部电影最成功的就是第一次在银幕上实现了真人与动画结合。如今,王泽依然认为电影是最好展示《老夫子》的方式,但同时也澄清了有关李安想拍《老夫子》的不实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