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正式宣布离婚(图)

2000年两人生第一个孩子时的温情一幕

  当地时间本周三(10月15日),歌坛大姐大麦当娜 (Madonna)与导演丈夫盖-里奇(GuyRitchie)正式宣布结束他们近八年的婚姻。至此,关于他们离婚的风言风语终于有了正式结论。

  麦当娜的发言人莉兹-罗森伯格(LizRosenberg)对媒体说这对夫妇已经同意离婚,并请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但里奇的发言人表示这对夫妇还没有完全达成协议。

  现年40岁的里奇,七年多以前与麦当娜在苏格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但是关于他们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炒的沸沸扬扬。
今年早些时候麦当娜否认了自己与美国扬基棒球队运动员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的暧昧关系。

  最后一次这对夫妻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是在今年九月,当时麦当娜从巡回演出中抽时间为丈夫在伦敦的酒吧里庆祝生日。他们曾经很努力地挽救自己的婚姻,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