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周杰酒吧会友 带美女兜风夜游北京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自从爆出在789暴打保安事件之后,周杰鲜少在媒体公开露面。因为暴力事件的负面影响,也失掉公众心目中《还珠格格》时代风度翩翩的“尔康”的形象,直到近期《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周杰再度入木三分的诠释了日本人玉旨一郎,再一次成为大众的焦点。事业回春的周杰近期也颇为意气风发,凌晨带着美女开车兜风。

  酒吧会友美女相伴

  13日晚,搜狐娱乐意外撞到周杰与友人在三里屯附近聚餐的情景。吃完几人个觉得还不够尽兴,便又商量着去哪里续摊。随后,周杰驾车前往嘉里中心。那里的一楼有北京出名的酒吧,气氛环境都相当不错。几人兴致正浓,点了些红酒。不一会儿,一位白衣美女坐到了他们身旁,又过了一会儿,这位美女又叫来了自己一位戴着大耳环的美女友人。

  佳人相伴夜游北京城

  三个小时过后,几个人一起走出了酒吧。周杰同几位美女显得相当健谈,而美女显然也被尔康的魅力所倾倒。小鸟依人的围着周杰聊天。不一会,几位友人决定先行离开。而戴大耳环的美女则上了周杰的车。

  不知是因为刚才在酒吧有小酌几杯,还是美女坐在副驾驶比较兴奋。当晚的周杰开车在玩漂移。一直在三环路上开车看夜景,也许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想和美女多一些独处,多聊聊天。

  再度出门迷路玩漂移

  一个多小时后,周杰才将美女送到东四环附近的某公寓,然后独自驾车返家。本以为他颇为精彩的一晚就这么结束了,不想约20分钟后,周杰再度出门,先在女人街附近的某公寓逗留了一会儿,之后又驱车上路。这次周杰开的很慢,一会儿又似乎迷了路打电话向友人请教……开开停停,十分悠闲,不知是有心夜游北京城,还是真的迷了路。直至凌晨2点多,他的车才驶向东四环附近的某公寓。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