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 > 最新动态

一切都好起来了 小甜甜明年确定巡演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路透社消息,布兰妮明年的巡回演唱会终成型。早在上月底,布兰妮在接受电台专访时,就表示想要在明年进行一场全球巡演。近日,布兰妮已经和曾承办过邦·乔维(Bon Jovi)、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等巨星的AEG娱乐公司签订商业协议,巡回演出将在明年春天开启。

  《Womanizer》成下载冠军

  据数据显示,布兰妮2004年的世界巡演收入超过3400万美元。刚经历过风雨的布兰妮魅力不减,新专辑的首播单曲《Womanizer》发布首日就空降12国iTunes下载榜的Top 10,在美国本土,Womanizer》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下载冠军。

  热辣封面为热心网友伪造

  此次布兰妮的回归和歌迷的支持分不开,部分的热心歌迷甚至“伪造”了回归单曲的海报,此前曝光的海报中布兰妮纤细的双腿还引发了全球媒体的热议,之后唱片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新专辑宣传照的拍摄工作才结束,我们自己都还没看见过官方的专辑封面。”不过从《Womanizer》开篇处的全裸出浴来看,布兰妮的身材已经恢复到昔日热辣的程度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