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姚谦替李玟否认婚讯:不是嫁人 是为男友庆生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与老外男友Bruce拍拖五年的李玟,日前有媒体报道她对记者自爆将于本月下旬与男友结婚,婚礼选择在沙滩举行,消息言之凿凿,但记者昨天向李玟经纪人姚谦求证,姚谦明确否认说:“不是结婚,十月底是她男友生日,李玟会为他举办一个沙滩生日派对。”

视频:李玟阔别两年再战歌坛 否认结婚避谈感情
视频:李玟阔别两年再战歌坛 否认结婚避谈感情

  媒体误解:生日派对变婚礼派对

  姚谦表示,李纹早前在接受采访时确实谈到过十月份会举办一个隆重的派对,当时为了要让男友保持神秘感,没有向记者透露这个派对的主题。但近来李玟频频被逼问婚讯,所以可能是记者把生日派对误会成婚礼派对。

  姚谦还透露,为了Bruce这个生日派对,李玟已筹备了一年。“包括生日当天的活动在内,共将举办三场活动,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家都会携眷出席,还邀请美国天王天后前来演唱。”但究竟是哪几位大牌,姚谦说因双方签署保密条款不能透露。

  李玟透露:要搞成香港最大的派对

  李玟在早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她要让男友这个生日,变成最难忘最隆重的。“惊喜会一个接一个,我估计他那天会感动得流泪……那天大概会有250到300个嘉宾到场,所有人看到的东西,我都要过滤过,亲自挑选,这应该会成为香港一个最大的派对,所以10月份我一个工作都不会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 姚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