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杨丞琳获赠红内裤 与旧情人一同入围金钟(图)

杨丞琳获赠红内裤
杨丞琳获赠红内裤

杨丞琳展示丁字裤
杨丞琳展示丁字裤

入围金钟
入围金钟

  阿Ben和杨丞琳这对旧情人双双入围本届金钟奖,但14日公广集团举办金钟入围茶会,阿Ben到了,杨丞琳却选择缺席,在录音室庆祝专辑杀青,这巧妙安排,既不让两人的绯闻模糊焦点,也没错过发表入围感言的机会。

  他情变后她简讯打气

  阿Ben和张本渝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和麻衣的绯闻也还没了结,杨丞琳是否因担心会扫到台风尾,刻意不出席?阿Ben说:“她在忙吧!而且我们之前在许玮伦的灵堂上就碰过了,有什么好怕的!”他和张本渝分手,杨丞琳也传了简讯鼓励他,“事情过了就好”,要他加油。

  受赠丁字裤喊不敢穿

  昨天,杨丞琳在白金录音室举办新专辑《半熟宣言》杀青会,唱片公司庆祝她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送上7件红内裤博好采头,其中一条丁字裤让她大呼害羞,表示穿丁字裤“那里”会磨破皮,甚至发炎、红肿,不敢穿,“要是出席典礼穿,卡到还要抠,不好啦。”而她也不敢穿礼服必备的Nu Bra,“我以前穿过,一流汗就往下滑,好危险!”

  看好林依晨否认交恶

  今年金钟奖女主角奖项竞争激烈,杨丞琳自认不会得奖,反而看好资深的柯素云及好姊妹林依晨,她表示入围后,林依晨先传简讯向她道贺,她回简讯表示要在典礼上相见欢,再次澄清两人没交恶。阿Ben以公视剧展《爱说谎的妮可》入围迷你剧男主角,他在第一时间打给导演说:“入围是一剂强心针,让我对演艺圈又产生希望。”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