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找寻着风尚的甜蜜 2008风尚嘉年华介绍

  周杰伦谈“08风尚大典”主题曲《时光机》和对风尚的理解

  很开心这次的新专集当中有首歌《时光机》成为今年上海SMG时尚传媒所创办的2008风尚大典的主题曲。这个《时光机》,我自己觉得很酷,在里面的穿着打扮,其实都很时尚,你们一旦看过。这里面有童年的回忆,有一个美丽的画面,这里面的风格,带一点摇滚,很感动的一首歌曲。


  那我认为风尚是什么?风尚就是自己的风格,比如说自己的品牌,自己的感觉。我的专辑的品牌,有一个中国风,有一个RAP,有摇滚,有RB,有HIPHOP,风尚对我说是多元化的,多元化的组合在里面。自己的随性的打扮与风格,我觉得都是我自己的风尚。不是说一定要多昂贵,我觉得好看那就是好看。就是好听,就像音乐一样。

  所以说,希望2008年11月1日,能够搭乘时光机,跟大家相会在美丽的上海。

  《时光机》这个歌其实就是很欢乐,很简单的旋律,很琅琅上口。就像之前写过一首《简单爱》的歌曲,后来这首歌很流行。

  我觉得所谓的风尚就是在自己的音乐里面制造奇迹。就是从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体验中寻找一些新的灵感,新的东西。就像潮流来讲,对我来说,我觉得不一定要是昂贵,我觉得潮流就是,你够有影响力去带动,这个流行,你穿什么就是潮流,你做什么样 的音乐大家就得听,这是很酷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现在还在朝这样的理想迈进。

  我觉得风尚就是要吊,什么事情就是要吊。你不吊就不要做,这是我个人从第一张专辑,从八年前就开始讲这个词。这个字不是不好的词,它就是在形容一件事情很厉害。这个音乐很棒,这个衣服这样穿起来很好看,可能以前我不懂风尚。但是我现在明白什么是风尚。

  时光机如果能带领我回到小时候。我觉得那时候真的是很单纯的生活,如果还可以做一趟时光之旅,还是希望可以到未来,我的音乐会不会留下来。

  觉得有影响力以后可以做多一点事情,就是爱,以爱为出发点。那其实这样的风尚,这样的风潮我觉得是很棒的 ,因为有爱。现在这么多人打打杀杀,我觉得需要有一些抚慰人心的东西 ,所以我写了《稻香》让大家都充满爱的感觉。

  这次会参加这个活动,希望歌迷朋友来参加。都可以听到《时光机》这首歌。

  对于我要特别为“08风尚大典”要演唱《时光机》这首主题曲,大家能感受到欢乐的感觉,我觉得风尚大典不是很严肃的,对我来说就是开开心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