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谢苗,于荣光 > 新闻

《霍元甲》导演重出江湖 《夺标》月底上映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白瀛)20多年前,电视剧《霍元甲》曾在中国刮起一阵旋风。这部电视剧的导演徐小明如今重出江湖,他执导的电影《夺标》将于31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不但汇集了张卫健、黄翠如、吴天瑜等演员,还邀请到15位全国武术冠军出演。


  作为“螳螂拳”的第六代传人,徐小明的作品除电视剧《霍元甲》外,还有电影《木棉袈裟》《海市蜃楼》等。自从担任香港骄阳影业总裁以来,徐小明近年来多居于幕后,曾为张之亮影片《墨攻》担任监制。

  据出品方香港骄阳影业和北京光线影业介绍,投资3000万元的《夺标》是一部纯正的“真功夫”电影,讲述了1936年中国武术代表团参加柏林奥运会表演的故事。影片汇集了全国15位武术冠军,将为观众呈现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等多家武术流派的功夫精华。

  片中与男一号张卫健搭档的谢苗,曾是赫赫有名的武术小明星,童年曾在《新少林五祖》《给爸爸的信》《赌神2》《小飞侠》等电影中与李连杰吴孟达周润发等合作。经过一段时间沉寂之后,他又出现在正热播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出演惠忍一角。影片的另外两位主演是内地影坛的功夫明星于荣光和徐向东,这是徐小明自《木棉袈裟》后再度与这两位“武林高手”合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