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于荣光 > 新闻

徐小明重出江湖 没替身没威亚《夺标》显真功

  由张卫健、于荣光、黄翠如、吴天瑜等众多明星加盟,香港著名功夫导演徐小明执导的武术电影《夺标》,10月31日上映。13日,18年没有执筒,现为香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的徐小明信心表示,如果《夺标》不被普通观众喜欢,自己会选择悄悄在大众视野中消失,继续做自己的幕后工作。而主演张卫健则打算借《夺标》强势,将工作重心由东南亚转向内地。

  张卫健说,《夺标》是近几年惟一将武术门派精彩、准确还原的电影,且趣味横生,“比如大家都知道的‘鹰爪’、‘螳螂’、‘太极’等拳法都会展现”。

  《夺标》以中国武术队为题材,1936年柏林奥运会为背景。该片制作宏大,将出现大量极密集的武打场面。在片中,张卫健饰演武术队要员,骄阳公司重点新人黄翠如饰演女主角,一位短跑运动员。

  张卫健虽然多年没有接拍电影,但他一直勤恳坚持在演艺圈打拼,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张卫健感慨说,人生贵在坚持。他回忆说,我曾经投资亏空,信用记录黑到不能再黑,还差一个月就只能宣布破产了。走投无路之时,《少年方世玉》突然在香港火了起来,于是很多人找我拍戏。“我最后签了刘德华,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赶快把支票拿来,我要付贷款,快不行了……’”如果没有当年的坚持,张卫健说,恐怕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里了。张卫健说,“其实我这些年推掉的电影不少,同样是徐小明导演公司的作品我也推过。这次之所以演《夺标》,主要还是这部电影太吸引我了。”

  徐小明向观众保证,《夺标》会给功夫迷们带来新的期待。因为《夺标》是一部真功夫电影,除明星之外,影片中还有十五位武术冠军展现真功夫,没有替身,没有威亚,一招一式尽显功夫本色。

  今年,一部《功夫之王》的放映,使得中国功夫在全世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徐小明把《夺标》视为海外市场的敲门砖,他表示:中国功夫片在海外还是有市场,《夺标》国内上映推广,也要借机将中国武术片推向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黄翠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