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杀青演员难舍难分 吕一哭成泪人

吕一
吕一

  历经数月的拍摄,备受关注的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在横店的拍摄终于落下帷幕。一部男人戏为重的剧集往往女人戏会更加的出彩,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吕一成功的担当起了这样的一个角色,这位曾在《雪在烧》中因成功塑造可爱的“小罗一”而观众所熟悉的邻家女孩,此次在《迷雾重重》中成功转型,扮演一名女军人陈家妹,吕一在剧中的作用算的上举足轻重,从她的身份可以看出,男一号王学兵的“妹妹”,男二号吴庆哲的“爱人”,不重要也不行。

  在拍摄《迷雾重重》的这几个月期间,吕一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与磨难,既要忍受横店高温酷暑的煎熬,又要忍受拍危险戏给自己带来的伤害,不管是拍悬崖戏大腿被严重刮伤,还是拍水戏差点丢失性命,吕一都坚强的挺了过来。在她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和所有人在一起工作的这种缘分,以及那些最珍贵的记忆,所以杀青那天,吕一哭的很厉害,仿佛成了泪人。她舍不得离开曾经给自己带来无数欢笑的大家庭,和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王学兵等其他演员也一样很伤心,一样难舍难分,以至于该剧还没有播出,他们就约定以后要在一起再拍一部《迷雾重重》的续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