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新作推出在即 与众专家学者看《我是冠军》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随着《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热播,《我是冠军》节目组将牵手花城出版社推出《亲子新智慧――"我是冠军"全接触》,新书计划明年年初登陆全国书市。该书除了探寻11对"2008我是冠军"亲子家庭鲜为人知的故事外,许多著名学者、教授以及媒体人,也纷纷在书中表达各自的教子观点。

  自湖南卫视《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节目在频道播出后,"90后"与家长间,沟通及教育问题,立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随着节目收视一路飙升,主办方牵手花城出版社推出的《亲子新智慧--"我是冠军"全接触》一书也即将在明年年初面市。

  据主办方介绍,在节目拍摄长途辗转跋涉的45个昼夜里,主办方针对节目的亲情亲子情结,派出专人随行,深入每对亲子选手内心的喜怒哀乐,探寻11个不同家庭教育北京下的亲子选手,挖掘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现已将记录的10万多字手稿整理完成,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据了解,《亲子新智慧》真实记录了现代独生子女家庭千般滋味的亲子"恋曲",辅之以心理专家王允个老师的独到点评。据悉,该书中的"叛逆童星尤浩然""黑色父子黑色情感"、"放养儿子绝情老爸"就是节目个性选手家庭的原生态揭秘,让大家看到一个"大人和孩子如何亲近"的智慧天窗。

  另外,此书还引起了众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人的关注。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颐武,有"美女博士"之称的心理学专家张怡筠,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以及"中国网瘾教育第一人"著名社会学家、教育学家陶宏开,都纷纷在书中表达各自教子观点,深入分析这些亲子家庭在教育中的种种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