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四大看点验证金牌剧集实力

  湖南卫视10月21日即将接档播出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恋爱兵法》,该剧由湖南卫视和北京天意影视传媒联合打造,是中韩合作的经典剧集,将以"恋爱兵法"和"爱情励志"的概念,为国产偶像剧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日前在湖南卫视网站的调查上,许多观众对该剧的播出也十分期待,调查显示,观众对该剧的期待主要有四大看点,其中包括剧集的制作实力、演员阵容和湖南卫视的播出平台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湖南卫视官方的调查中,观众最看中《恋爱兵法》哪一点这个调查中,观众们的评判不一,四个选项都有关注,说明《恋爱兵法》的关注度也主要集中在这四点上。"中韩合力制作",《恋爱兵法》集合了来自韩国的导演、编剧,加以国内的电视精英、制作过《士兵突击》的制片人吴毅,艺术总监康洪雷等合力,本身对剧集的素质已是保证,也为《恋爱兵法》加入了中国和韩国的特有元素,加之剧集往返上海和韩国首尔之间的取景,更使剧集在浪漫奢华的感觉上笼罩了一层异国情调。

  另外,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剧集的一大保障。来自韩国的知名艺人金桢勋,曾经在热播偶像剧《宫》、《魔女游戏》中有出色的表演,被喜欢他的粉丝爱称为"忧郁王子",来自中国台湾的徐若瑄,曾在电影《云水谣》中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长相甜美的她在许多偶像剧中都有上佳表演,曾经被影迷们封为"最佳情人"的代表;而大陆的两位实力演员陈紫函、袁文康,一个性感迷人,一个高大英俊,陈紫函曾在《青蛇》等剧中有过上佳表演,而袁文康则在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中一鸣惊人;来自中国香港的吴孟达可以说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演员,曾多次在周星驰影片中有过精彩表演,被誉为星爷的黄金搭档,在本剧中他将联手马丽,奉献一出出爆笑戏码。

  而且剧集也见证着中国偶像剧的一大进步。以往的偶像剧总是只奉献爱情故事,并没有深刻让观众感受到爱情背后的东西,这次在《恋爱兵法》中,制片方加入了"兵法"和"励志"的概念,剧集也将分为两大部分表述,第一部分将着重展现金正浩、王文清之间围绕欧阳明明的"爱情战争",两人在亚苏和波波的指点下用"兵法谋略"来打击对手,第二部分则着重展现"爱情励志",在彼此的争斗之后,他们突然发现爱情的真谛就是真诚相对,也逐渐发现了爱情原来就在自己的身边,于是开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应该说,这是国内的偶像剧第一次将这么高的定义赋予一部剧集,也真正能让观众感受到爱情的滋味和爱情真正的含义。

  至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金字招牌更是不用多说,在观众的支持下,"金鹰独播剧场"短短几年便已经将"独播剧"、"自制剧"等招牌逐渐树立,也在观众心中有了良好的口碑,很多观众更是表示,只要是"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剧集,一定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好剧,他们也将一如既往的追看。这也让很多人对《恋爱兵法》的播出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