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正倾力打造《天地不容》 制作精良卫视抢购

天地不容
天地不容

  由编剧于正打造的又一力作《天地不容》已于日前杀青,作为内地的知名编剧,于正曾创作过《楚留香传奇》、《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多部热播大戏。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于正除了执笔全剧,还首次作为制片人参与《天地不容》的拍摄制作。

  《天地不容》是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年代奇情大戏,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了一个独特的故事,力邀到伊能静、米雪、安以轩、李彩桦、赵琳乔振宇、冯绍峰、何晟铭等众多明星出演。

于正说《天地不容》完整地体现了他的制作理念,即剧本第一,演员第二,画面第三,三者缺一不可,正是坚守着这样的理念,《天地不容》的片花出炉后大获好评,江苏、浙江、安徽等多家卫视在看过片花后纷纷表示有意购买该剧的首播权,对于这样的反馈,于正表示非常欣慰,他坦言,这次《天地不容》的故事在极大限度上挑战了他的《胭脂雪》,伊能静、安以轩都表示是几年难得一见的好剧本,米雪甚至为此放弃了TVB大戏,首次来到内地拍戏,现在年代剧那么多,要竞争,什么都要第一,自己首次当制片人,想拍出一部真正的至尊年代剧,所以耗资2400万打造的《天地不容》制作精良,造型场景都是前所未有的华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安以轩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