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将开拍 刘晓庆演观音印小天扮二郎神

  本月23日,浙江投拍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将在云南开机。昨日记者从导演程力栋处获悉,除了孙悟空,其余角色基本敲定,其中刘晓庆饰演观音,印小天将出演二郎神,而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将饰演唐僧,韩雪出演“白骨精”,刘孜则出演铁扇公主。

  此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出演一个“美女妖精”,随后遭到范冰冰的否认,程力栋表示,之前确实找过范冰冰,但因其太忙而未能如愿,“范冰冰白骨精的角色由韩雪代替。”此外程力栋透露,于娜将扮演金毛鼠,而猪八戒和沙僧分别由谢宁、牟凤彬扮演,“谢宁曾在《宝莲灯》、《魔幻手机》中扮演猪八戒,与生俱来的‘猪八戒肚子’。牟凤彬在《还珠格格》里演蒙丹。”至于备受关注的孙悟空,程力栋表示没最后敲定:“孙悟空是一名京剧演员扮演,我们的《西游记》走的是传统、写实的路线,与张纪中版有所不同。下周我们将在香格里拉试拍,在试拍后,才能确定孙悟空的人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孙悟空 | 程力栋 | 猪八戒 |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