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粉丝力挺偶像新片 包场看电影包车贴身紧追

  “剑行江湖,蝶化梁祝”,10月9日,马楚成最新功夫爱情巨制《剑蝶》上映在即,主演吴尊、阿Sa、胡歌以及武术指导程小东专程赶到北京宣传。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剑蝶》让“花样美男”吴尊任男主角,票房看来有着落。10月7日影片在内地三个城市的点映不仅吸引不少尊迷包场观看。吴尊在博客中表明生日愿望是新片票房大卖后,“尊迷”更是发出了“把《剑蝶》票房扛起来”的号召。


  包场看电影包车贴身紧追

  投资不大的电影《剑蝶》,在香港上画四天已经有293万港币。10月7日影片提前在广州、成都和北京三个内地城市进行点映,共收得50万人民币的票房。这中间吴尊的粉丝团体包场观看功不可没。

  本月7日《剑蝶》在广州举行6场超前点映,其中UME和中华电影城的两场点映就由吴尊的影迷会全包。随后的北京、成都点映之前,尊迷们也是反响热烈,早早在讨论区发出通告,告知成员包场的时间、地点、票价以及取票方式。除此之外,亦有人举行《剑蝶》观后感的征文,以继续推动影迷观看的热情。也有尊迷自行制作《剑蝶》的纪念品送人,为影片预热。除此之外,各地尊迷都凑钱准备花束、蛋糕、姓名牌等,筹划帮偶像庆祝生日,原来《剑蝶》宣传期间正遇上吴尊生日(10月10日)。在上周举行的广州点映活动中,尊迷早早准备了特定的蛋糕,计划在第一场点映的地点——中华电影城送给偶像,不料吴尊行程紧密,蛋糕并未送成功。之后只好选出代表,将蛋糕拎去尊迷们包下的第二场UME的专场再次赠送。而在成都的点映活动上,尊迷们也向吴尊送出4层大蛋糕。粉丝高涨的热情,让吴尊感叹这个生日起码吃了三十个蛋糕。

  除了送礼物,吴尊的广州之行被粉丝贴身追随,去哪都能看到尊迷包下的两辆七座车在旁。在上海,吴尊下榻的酒店和航班信息亦都不是秘密,16日《剑蝶》将正式上画,从15日下午开始全国各影院都会继续有超前上映场次推出。不少尊迷团体也早早将《剑蝶》的观影纳入了聚会活动,组织会员一起看完电影,然后吃饭、爬山、唱K的后续安排在不少论坛都可以看到。

  捧场花费110元激动盖过感动

  在广州支持吴尊的粉丝中间,杨小姐颇为铁杆,之前就已花费980元购买了飞轮海香港演唱会的门票,在很好的位置观看了演出。相比之下她觉得7日的《剑蝶》广州见面会,其实不是很过瘾。因为吴尊只出现了几分钟,更别说与粉丝们互动。杨小姐透露,全场那么多尊迷,其实只有4个人被安排献花。搞笑的是,原本特意为吴尊准备的花束,临时被通知吴尊已经有人献花了,其中一个人的花要送另一位演员冼色丽。为了让偶像感受到粉丝的用心,在走上台的刹那,尊迷代表紧急更换花束,将特意为吴尊准备的花留给去下一个电影院的人继续“使命”。

  有份包场看《剑蝶》的杨小姐说,当天很多尊迷是特意从香港赶到广州为偶像捧场的。但是她觉得大家一起为偶像捧场,反倒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原本在末尾化蝶的部分我几乎感动得哭,不过吴尊的镜头一出现,很多人都哇哇地叫,搞得我又哭不出来了。如果单独去看,可能会更感动一点。”

  包场送花送蛋糕,尊迷们花费会否很贵呢?杨小姐就表示,自己是通过飞轮海中文网订了《剑蝶》点映票,票价100块,比影院公开的130至150的价格还便宜不少。到了现场之后,虽然吴尊的粉丝团体有一定的储备经费,用来购买花束和制作名牌等等,但这次的活动还是一人分摊了10元。

  对于粉丝是否能够扛起《剑蝶》票房的问题,杨小姐觉得应该是可以的。“毕竟去看这部片的大多也是冲着吴尊和阿Sa两位偶像去的。”她说。

  偶像青筋暴露都叫餐饱

  10月7日晚记者亲身感受了尊迷包场的热情。在中华电影城的点映里,一出现吴尊的特写,以女性为主的全场粉丝就集体“惊艳”地叫上一番。又以吴尊赤裸上半身看着师弟们将阿Sa丢入河里的镜头尖叫声最大。看到偶像的“肉身”固然感到兴奋,但吴尊拿剑时手上鼓起的青筋,粉丝们都能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剑蝶》标榜武侠喜剧,动作场面必不可少。这也成为尊迷当晚的“激动位”。每逢吴尊英勇地打杀敌人,粉丝都会成片鼓掌。看到吴尊被胡歌扮演的坏人打的场面,有人就指着胡歌大骂:“这个坏蛋。”当吴尊受伤的特写出现时,大家又会齐声大叫:“哎呀,看他的脖子,流血了哦,好可怜。”对偶像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

  在UME的影迷包场中,“尊迷”的表现也同样热情高涨。吴尊特写一出现,大家便集体高喊“帅”,吴尊受伤甚至弄哭了现场不少小女生。尽管尊迷们热情而激动,但对于偶像和阿Sa的绯闻却接受程度很高。片中,吴尊有想亲阿Sa却被庾澄庆扮演的师叔打搅的镜头,“粉丝”们一片哀叹,比偶像还着急。等到男女主角终于有一个接吻镜头时,虽然现场粉丝以女性为主,但不少人都会发出带着鼓励的笑,更有人带头鼓掌,状态颇HIGH。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