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何润东大S高调携手 《泡沫之夏》主角尘埃落定

  日前,何润东自己出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男、女主角终于尘埃落定。男主角由何润东和郭品超出任,女主角夏沫则是何润东一直锁定的大S。

海报
海报

泡沫三人
泡沫三人

  何润东首次出任制片人噩梦连连

  今年初何润东买下了在内地非常受欢迎的小说家明晓溪的作品《泡沫之夏》的改编电视剧的版权。由于《泡沫之夏》在内地的销售量高达八十几万套,这惊人的销售量也累积有百万多的书迷。所以当何润东公布要将《泡沫之夏》改编成电视剧时,几十万条褒、贬的留言在网络上到处可以看到。这也是何润东入行一来承受最大的压力。因为看到留言上面有很多人支持他拍此戏,但也有很多人骂他不应该把他们心目中完美的小说,拍成电视剧。就这样赞成拍成电视剧和反对拍成电视剧的书迷们在网络上对质吵天

  !!连作家明晓溪都亲自上线留言,希望平息所有书迷的争吵。这也可以看出《泡沫之夏》还没开拍就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不仅如此,很多海外片商得知何润东买下《泡沫之夏》的小说电视版权,都亲自希望购买或投资合作。光到目前已经来洽谈的地区就有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及大陆等地区。由于《泡沫之夏》受到这么多人的瞩目。第一次当制作人的何润东坦承说:“制作人真不好当。所以我这几个月常常夜里做恶梦。因为担心没有把戏弄好而让所有期待的人失望。”

  何润东回应与大S绯闻,坚定选择不放弃

  另外,对于选角也是让何润东很头痛。男主角方面,何润东自己将出演洛熙一角,而好友郭品超将出演少爷-欧辰。何润东说:“其实《泡沫之夏》整部戏的灵魂人物是女主角夏沫。当初我看完小说后,我就认定夏沫这个角色非大S不可。因为整个描述和写照和大S的感觉太像了。所以我花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和她沟通,希望她能演出夏沫这个角色。就因为为了工作我们常联络,被媒体乱写我们搞地下情,这对我和大S真的很不公平。大S是一个对戏很要求的人。所以我希望多了解她,把她的特质和优点,都能加入在戏中。我很希望大S演活了《流星花园》的杉菜之后,在《泡沫之夏》的夏沫会替她再创高峰。所以我几乎每一集的剧本都亲自下去修改,让所有的人物更灵活化。”

  目前《泡沫之夏》预计在2009年开春时开拍。此戏也将由曾得过金钟奖的导演江丰宏来执导。何润东说:“由于《泡沫之夏》在整个制作大场面很多、演员很多,除此主场景全在台湾拍摄之外,也将至日本取景。”

  另外,随着《泡沫之夏》将改编成电视剧的开拍在即。台湾的尖端出版社也买下了《泡沫之夏》小说台湾出版权。据了解,今年底前就会在台湾出版《泡沫之夏》的小说。可见2009年会是《泡沫之夏》的热高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夏沫 |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