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味道男女》堪比《食神》 号称伙食最牛剧组

  由北京美食联盟发起,餐饮人自己策划、投资、导演、编剧的餐饮类《味道男女》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与诸多大片不同的是,该片以现代餐饮从业者的生活为故事主线,以原生态的方式展现餐饮人创业的酸、甜、苦、辣,影片内容与餐饮行业的迅速发展密不可分,正因如此,影片还未上映,北京各大餐饮名店就已经开始联络各大影院,均表示想要包场观看该片。


  与此前同类型影片《食神》汇聚了周星驰、莫文蔚的阵容相比,《味道男女》同样不可小觑,曾在《黄金甲》中扮演御医的倪大红改行在本片中出演一个“御厨”的传人包总,影片还为这位包总安排了轻松诙谐的剧情:包总祖上几代都是为皇帝掌勺的御厨,他也受此传承开了一家名为“一品楼”的饭店,在业内具有极高知名度的他被认为是08奥运中华美食大赛世界冠军的热门人选,而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无法参加比赛。错失大赛机会的他因此变得异常颓废,从而又引发了一系列故事的发生。

  为了给观众奉献最刺激的盛宴,剧组特意携几位主演先后拜访少林寺等,学习功夫烹饪,时间长达2个多月,影片中生牛肉丝被做成精致的花朵形状,红鲷生鱼片被做成在海中欢快游动的鱼的样子,河豚生鱼片被装饰成将要展翅的仙鹤等等引得众人不由得流口水的画面,充分展示了中国饮食的博大精深。有如此之多的美食相伴,难怪剧组工作人员每个都竖起大拇指感叹:《味道男女》绝对是美食影片史上伙食最牛的剧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