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现身品牌活动 坦言熟男魅力自在于心

  10月14日,当红小生陆毅出现在某国际著名男士剃须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中国版007,并即将初为人父的陆毅,无疑就是当下新熟男的代表,褪去阳光男孩的外表,胡须微蓄,稳重内敛,十年酝酿的男人味在这个深秋如陈酿弥香。在现场,陆毅还收到了一副吉列博朗为他定制的脸部等高线图,解读这位新魅力男人的秘密所在。

陆毅
陆毅

  从当年电视剧《永不瞑目》一炮而红到现在,陆毅在演艺圈打拼已有十年之久,他一直在蜕变,努力尝试不同的成熟造型。无论是满脸络腮的大文豪苏东坡,留着山羊胡的成熟不羁的诸葛亮,还是倍受好评的帅气地下党,陆毅无疑是魅力男人的最佳代表,深受各大男士品牌的亲睐。

  谈到男人最大的魅力时,陆毅坦言:男人的魅力自在于心,时光养成。比起华丽的设计,成熟男人更在意低调的细节和精良的品质,因为他们清楚,潮流来来去去,一切魅力只有经得起时光考验才能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