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版“蛛儿”不毁容 张檬面带绢花练邪功

  昨日,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演员名单最终揭晓,邓超饰演的张无忌将偕四位红颜知己——赵敏(安以轩饰演)、周芷若(刘竟饰演)、蛛儿(张檬饰演)、小昭(何琢言饰演)一起,挑起新版《倚天屠龙记》的大梁。据悉,该片是张纪中制作的最后一部金庸武侠剧,将于本月18日在湖北武当山正式开机。

网友PS安以轩版赵敏
网友PS安以轩版赵敏

网友PS张檬版蛛儿
网友PS张檬版蛛儿

  【赵敏周芷若平分戏份 小昭不加戏】

  此番重拍《倚天》,小昭的戏份有没有可能增多?对比之前的多部张氏金庸剧,这个可能性大概为零,因为张纪中似乎特别尊重原著。

  此次出演小昭的何琢言虽然年纪小小,却已与张纪中合作4次,虽没有小昭的混血外表,至少温润可人是没有问题。而赵敏与周芷若则分别由安以轩和新人刘竟担纲,这两个角色都不好把握,而两位女星一个演技平平,一个演技未知,最终结果如何,让人捏把汗。

张檬
张檬

  张纪中说:女主角方面,我没有什么戏份的改编,一切尊重原著。小昭在原著中其实就是个很讨巧的角色,但这不代表她的戏份就会增加。反而赵敏跟周芷若会平分女角戏份。

  【张檬版蛛儿不毁容 面带绢花练邪功】

  在金庸原著中,张无忌的表妹殷离(别名蛛儿),因练千蛛万毒手致使体内毒素积聚,使得原本俏丽的容貌变得奇丑无比;而在改编的一系列影视作品中,也大多选择了将蛛儿塑造成容貌丑陋、性格古怪、为人偏激,但对张无忌情有独钟、痴心不移的女孩子。

  据悉,在张纪中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将稍作改动,随着剧情的步步深入,张檬版的蛛儿将不再毁容,因练功造成的容貌上改变,仅用绢花贴脸代替。对此,导演也表示,殷离(蛛儿)本来就是一个美女,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女孩子们个个都得美美的。

  此外,张檬还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担纲最重要线索人物——香菱。据悉,已经在武当山习武多日的张檬,将会在《倚天》与《红楼梦》两部大戏之间不断切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周芷若 | 安以轩 | 金庸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