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岸谷五朗转行任导演 携手上野树里拍喜剧(图)

岸谷五朗
岸谷五朗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 演员岸谷五朗(44)即将凭借执导影片《Dead Heat Virgin Road》(暂定名)完成角色大转变,正式跨入导演这一行列。据悉,这部预计定于09年秋天公开上映的影片是岸谷期待已久首次执导的作品,在14日召开的记者会上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站在一个导演的立场上,首次直面电影本身,我开心得浑身颤抖。”

  影片讲述了素不相识的两位女生,从小小的事件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最后甚至将尸体装在旅行箱内逃命这样一部喜剧片。

主演由新生代当红女演员上野树里(22)出任,木村佳乃(32)在片中和她有大量对手戏。

  岸谷五朗此前活跃于电影、电视以及舞台剧等诸多表演领域,此次踏足导演这一行当,则完全是白手起家。1994年起他和寺脇康文(46)组成了企画组合“地球奢华”,在以演员身份活动的同时萌生了”想要拍电影”的想法,此次可以说是夙愿得偿。上野树里评价起岸谷的导演风格也是颇多赞赏,”岸谷导演在拍摄的时侯,会花很多心思,让人感到很开心。我也配合他一起努力,希望奉献出好作品。”木村佳乃则对剧本本身充满了信心,“前几天我和树里一起看剧本,都觉得非常的有趣。我也很期待岸谷导演的表现。”

  上野树里此前凭借《交响情人梦》等一系列作品,坐稳了实力派女星的位子,木村佳乃则开始进军国际影坛。两位当红女演员,加上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岸谷五朗出任导演,让人对这部影片颇多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