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显露新动向 拍罢《大先生》有望上春晚

  首次执导民国戏,赵本山显然不轻松,宝贝女儿的婚礼一结束,他又带领徒弟们火速赶回剧组,抢拍剩余戏份。如今,《关东大先生》已秘密拍摄过半,本山的压力却有增无减,10月14日,记者采访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得知,近两天本山正在拍摄枪战戏,而《乡村爱情3》和央视春晚两个棘手的工作也在等待着他。


  首次拍摄枪战戏感觉新鲜

  早在《关东大先生》开机之前,本报就曾率先披露,本山有望在剧中尝试拍摄枪战戏,他果然没有失言,这两天的关东影视城内枪声阵阵,敌我双方打得火热。记者了解到,“大先生”当中所有人的命运都与一张藏宝图纠缠在一起,争夺宝物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真枪实弹”的冲突。

  首次拍枪战戏,本山请来了专业舞美师,所有枪支道具都来自长春电影制片厂,尽管枪战戏的情节惊险刺激,本山看到仿真枪支还是忍不住摆弄一番,做出瞄准射击的姿势,片场气氛非常活跃。高大宽介绍,本山十分重视枪战戏的安全问题,每个枪支道具都仔细检查后才让演员使用,收工后由道具师统一管理,以免发生意外。

  目前,“大先生”已拍完范伟的戏份,本山出演斜眼老警察,将幽默搞怪进行到底,在与范伟为数不多的对手戏中,“笑果”连连。对于张小飞、于月仙、刘流等弟子的表现,本山很满意。还有一个半月,“大先生”将杀青,预计春节期间亮相央视荧屏。

  为春晚让路明年拍“爱情3”

  2008年春晚之后,本山明确表示不再参与春晚演出,眼下又到2009年春晚筹备时,本山想全身而退的计划恐怕有变。记者得知,自从郎昆担任总导演的春晚剧组成立之后,本山已多次收到郎导盛情的邀请短信,希望他能再现春晚舞台。高大宽明确告诉记者,“赵老师上不上春晚取决于作品,目前没有最后决定。”

  与宋丹丹打死也不上的态度相比,本山与春晚始终保持着暧昧的关系。记者了解到,郎昆不久前邀请业内精英人士为2009年春晚出谋划策,本山也在受邀之列,分身乏术的他还一度决定派助手前往听取2009年春晚的总体设计思路,而本山近日患重感冒期间,郎昆更是派人前来沈阳探望,双方私下联系密切。“大先生”11月中旬杀青,也是本山有意给春晚让出档期,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定年底开机的《乡村爱情3》已延后到明年拍摄。”

  获“红玫瑰奖”工作添动力

  10月13日,赵本山荣获沈阳市政府文艺“红玫瑰”奖特殊贡献奖,拿着沉甸甸的证书,他想得是今后如何更好地推动沈阳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高大宽告诉记者,本山得奖后,第一时间返回了影视城,与演员们一道拍摄夜戏,“他说,荣誉不是摆着看的,而是真正干的,只有把戏拍好,把二人转唱好,才能实现演员的价值,说别的都没用。”

  今年“十一”,经历两个月装修改造的中街大舞台正式与观众见面,本山和弟子们每天都要剧组、剧场两头跑,尽管辛苦,大家却乐在其中。记者了解到,本山打算以中街刘老根大舞台为蓝本,将分布各地的分店也陆续改造成二人转主题剧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范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