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雪萍诞千金用美国“接生婆” 老公当贴身保姆

  “生了!生了!”昨天下午15时,沪上著名节目主持人吉雪萍,在上海和睦家医院诞下一个6斤左右的“千金”,女儿和吉雪萍长得很像,俨然一个“小吉品”美人。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原定预产期在本月15日的吉雪萍,13日便住进医院最高规格的豪华私人产房。
14日下午开始胎动加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忍痛顺产生下了宝宝,由此正式升格为“孩子他妈”,孩子他爸也全程陪同。据悉,为其接生的是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医生,分娩加上月子餐等费用超过10万元,该产房日租金就达1600美元。这个“千金”还真是费了千金。

  动用最贵接生婆

  1个多小时生下女儿

  无论是医院的医生,还是身边搭档过的圈内好友,几乎所有人都为吉雪萍的勇敢动容。与她一同主持《家庭演播室》的男主持高原告诉记者,吉雪萍在怀孕期间就一直很小心,只要是为了孩子好的事情她都义无反顾。昨日分娩的过程中,吉雪萍依旧将勇敢进行到底。

  据透露,首次怀孕的吉雪萍在得知自己怀孕后,便始终坚持无论如何也要自己生。

  因为是首次生产,吉雪萍昨天下午有点紧张。为她接生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医生,此人堪称该医院最贵的“接生婆”,非常擅长心理疏导,与产妇沟通、交流、分散注意力是她的拿手好戏。终于,一个多小时的汗如雨下,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那声呱呱啼哭,那一刻,满身疲惫的吉雪萍看了自己怀胎十月的宝宝第一眼,幸福的泪水夹杂着还未干的汗水一同纵横满面。她直言:“这才叫痛并幸福着吧。”

  记者从吉雪萍的好友王小姐处得知,目前母女平安,女儿也是个美人胚子,像和吉雪萍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吉雪萍也正在医师的执导下积极进行产后恢复。因为是顺产,所以四天后就能出院了,而吉雪萍在分娩前就表态过,自己要尽快恢复,重新“杀回”荧屏。

  老公全程陪产

  当起24小时贴身保姆

  “她老公一直在身边,这也有助于孕妇更快更顺利地分娩。”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据透露,虽然外界盛传吉雪萍的老公是台湾地区富豪之子,而只要与富豪沾边的女星总逃不脱“苦命”的谣言,但吉雪萍却是个幸福的女人,老公虽然有钱,却不霸道,甚至还有点“二十四孝”的风范。好友王小姐告诉记者,吉雪萍怀孕期间,每次产检都是由老公黑先生陪同到医院的,“每次都看到她老公在外面耐心等待,从来没有任何怨言,还满脸幸福的样子。”如此体贴的丈夫让好友都称羡不已。

  医院工作人员还透露,有一次吉雪萍来产检,那时候肚子其实还没有那么大,有个东西掉在地上时,吉雪萍就准备弯腰下去捡,没想到不远处的老公以飞一般的速度跑到老婆面前,抢先把东西捡起来,还紧张地说:“你别乱动,怎么能弯腰呢。”本来一件小事,却因为老公的兴师动众而吓坏了吉雪萍。前天下午,从吉雪萍住进医院开始,老公便陪在身边寸步不离,端茶、倒水、喂食、读报,一事不落,每个环节都小心谨慎地照顾周到。好友开玩笑说:“我看吉雪萍怀孕她老公更紧张,简直就成了24小时贴身保姆。”

  对于老公的体贴,吉雪萍也很是感动,她坦言,这样的“待遇”事实上也并非从自己怀孕才有的,“刚结婚那时,我一天要录好几场节目,深夜走出演播厅大门是家常便饭的事,但不管几点到家,老公都会等我。”据悉,即使第二天8点要起床上班,老公也会为吉雪萍守门到两三点,那盏始终为她亮着的灯,让吉雪萍万分感动。

  如今,两人的甜蜜世界,再添一位新成员,老公对吉雪萍更是宠爱至极。昨天下午全程陪同生产,也让老公黑先生再上了“情感教育”的一课,忍不住感叹“老婆太伟大了”。据好友透露,老公这几天都会继续陪在吉雪萍身边,尽“保姆”之责,为她“做牛做马”,侍奉好这个为“黑家”传宗接代的“勇敢女人”。

  月子餐揭秘

  吉雪萍享受10万元月子套餐

  对于平时穿戴惯了奢侈品牌的女星来说,生孩子也是件奢侈的事情,什么贵买什么,不能让小宝宝输在“起跑线”上。作为沪上著名的主持人,吉雪萍尽管没有张柏芝、那英等巨额的出场费撑腰,也不及徐子淇等豪门夫家的背景,但一样是砸钱没商量,开销也直逼一线天后的档次。记者了解到,她入住的是家庭式产休一体化豪华私人产房,在这个产房里有好几个房间,家庭电器设备等一应俱全,老公可以全程陪吃、陪睡、陪产。如此豪华的产房自然不会便宜,每天的基础房费便要1600美元。因为接生的是美国助产师,因此生产费相较之下又“更上一层楼”了。

  对于把“荧屏当饭吃”的女主持人来说,分娩之后的身材恢复无疑是最重头的一笔,吉雪萍在这方面自然也不会吝啬。据悉,丈夫毫不犹豫地为她选择了该院最贵的10万元月子套餐,其中除了常规产妇吃的猪肝、猪腰、炖鸡、鱼汤、赤豆、红糖、糯米粥等补品外,最特别的当属两大“秘密武器”———“坐月子水”和经过低温烘培的黑芝麻油。一瓶“坐月子水”大约要90元,据悉吉雪萍坐月子期间的月子餐等都会用到它,消耗量着实不小。此外,她的月子餐备选菜单中还有鲍鱼、鱼翅等奢侈美食,只要她想,随时都能饭来张口。

  据悉,吉雪萍还特地嘱咐医师,表示自己最希望的是能在产后极短的时间内恢复产前苗条的身材,对此,医院也将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帮助其恢复。月子餐再加豪华产房费,粗略算下来每天的开销就至少两万多了。真可谓“千金”费千金,千金不复来。

  好友祝福

  程雷:在加拿大梦到“大吉小吉”

  记者拨通程雷电话时,他竟然告知自己正在加拿大,听清记者的话以后,他大叫起来:“哦哟!吉雪萍生了啊?我在加拿大这里做梦都会想到这件事情呢。”不过,程雷直言,自己很遗憾没能看到吉雪萍分娩前的样子,所以回沪后一定要“补看小吉雪萍”,“到时候大吉小吉一起看。太有意思了。”

  高原:要坚持母乳喂养哦

  作为和吉雪萍搭档主持《家庭演播室》的高原,算得上是吉雪萍在圈内最亲密的异性朋友了,他昨天在电话里也显得很激动:“我一下子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她还没给我发消息,可能刚生完比较累吧。”

  高原称,吉雪萍产前就对自己很严格,虽然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但还是尽量对女儿教育放松一点,别太苛刻。“不过呢,我最想和她说,她很能干,一定能很快恢复身材的,所以不用管太拼命。当然,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哦。”

  朱祯:师姐的人生终于完整了

  “她终于迎来了一个真正幸福圆满的家庭了,恭喜师姐。”朱祯算是沪上主持人中的“小字辈”,所以一口一个师姐地称呼着吉雪萍,一直嚷嚷着师姐的幸福也让自己有了“好想有个家”的冲动,当然更想有个“小朱祯”。言归正传后,朱祯表示,吉雪萍升格为妈妈确实不容易,自己改天带着同为戏剧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去看望师姐,“礼物我要好好想想,到时候大家一起策划策划,弄得浪漫点。”这方面,朱祯是“点子大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