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青树》演绎风情刚毅沙漠客栈女老板

  由邵兵、王雅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树》日前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首播。这是国内首部把西部风情与女性题材相结合的电视剧,根据新疆作家董立勃同名小说改编。邵兵和王雅捷作为该剧主角均表示对这部戏的收视非常有信心。

《青树》剧照
《青树》剧照

王雅捷《青树》
王雅捷《青树》

  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贯穿全剧的“凶手”之谜使得该剧充满了悬疑色彩,更为引人入胜。据SMG影视剧中心负责人徐华先生介绍,与常见的苦情戏相比,由王雅捷扮演的女主角青树的快意恩仇,会给上海观众带来新鲜感。

  王雅捷表示,自己在该剧中饰演的青树先后失去了很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对青树也是一个考验,很多人在看完片子后总结青树这个人物,首先想到的是“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饰演的金镶玉,风情、刚毅又不失温柔,但自己所理解的青树并不是一个刻意风情的人,其实她的个性中更多的是刚毅和柔情,所以自己很有信心观众会喜欢自己的这个角色,喜欢青树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