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三十六计追美女 林申与邓超佟大为“过招”

  近日,由张建亚导演执导的年度爱情喜剧大戏《爱情左灯右行》的全部演员已尘埃落定:由邓超、佟大为、林申、黄磊、古巨基等十二位一线男星和香港当红女星林嘉欣共同演绎十二型男追一女的爆笑喜剧故事。

林申剧照
林申剧照

林申想“招儿”治好佟大为
林申想“招儿”治好佟大为

  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却在编剧和导演的安排下从容自如的与林嘉欣谈起了恋爱!十二型男中,除了林申,其余每一位型男都只有和林嘉欣对戏,各自施展搞笑计谋狂追林嘉欣。林申则以林嘉欣前男友的身份独挑大梁,与邓超、佟大为等型男都一一“过了招”。

林申向林嘉欣献花
林申向林嘉欣献花

林申与邓超“过招”
林申与邓超“过招”

  在众多型男面前,林申这个前男友可真不好当。为了与林嘉欣重修于好,林申使用了各种办法,献鲜花、送蛋糕、赠神秘礼物……甚至还与林嘉欣的大学班长袁佳(邓超饰)“结怨”“大打出手”!对于林申所做的一切,林嘉欣都不置可否,依然只把林申当成相识八年的好友。不过,面对佟大为“装病”时,林嘉欣只好求助于身为骨科医生的林申。林申用最搞笑最奇特的工具——大粗铁棍,吓得装病的佟大为站了起来!同时,也让林嘉欣看清了到底谁真正对她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佟大为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