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欲用大联盟季后赛保住电视版《终结者》(图)

面临被“终结”的《终结者》

  曾经有传闻说FOX由于《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TheSarahConnorChronicles)收视率差强人意或将此片“终结”,不过FOX最终还是没能放弃这片子。FOX目前正在播放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季后赛,这比赛本来与《终结者外传》无关,不过这次FOX可是别有用心。

  在未来的数周中,观众们将在FOX欣赏到美国职棒大联盟季后赛,除此之外也将欣赏到《终结者外传》,不管怎么样,《终结者外传》需要收视率,也需要更多的粉丝。
FOX再次预订2集《终结者外传》,希望该片能够在大联盟之后也为本台的收视率锦上添花。

  说到收视率,大联盟的季后赛是否能够赢得很高的收视率有一部分取决于最终是哪支球队在场上比赛,纽约洋基队与波士顿红袜队最能吸引观众眼球,但季后赛只剩下红袜队,如果红袜队能拿到总冠军,那么FOX的收视率也能冲刺一个新的高峰。

  《终结者外传》在每周一晚8点钟与观众见面。或许大联盟是《终结者外传》的转折点,又或许,这也是FOX为该片作出的最后努力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