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撰博称“我还这么年轻”遭批“自恋狂”

  8月15日,刘晓庆录制《喝彩!北京奥运》。中新社发 AEG 摄
  一月八日,刘晓庆在台北接受媒体专访,畅谈此次来台湾主演“金大班”的演出心得。她笑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与“金大班”并不一样,“但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追求真挚的爱情!”中新社发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影坛常青树刘晓庆前日在博客里玩了一把“自恋”,大谈自己因为太过年轻而被怀疑整容,不仅有很多整形医院总拿她做广告,还因为不承认整容而得罪了很多朋友。


  刘晓庆说,网友总是希望她“发一张不化妆的照片给我们看看”,于是刘晓庆把自己打球的、吃饭的照片发在博客上,可网友依然认为那是化妆照,这让刘晓庆很苦恼。刘晓庆说,关于她整容的传闻满天飞,“一次我一个朋友给整形医生打电话,要询问整形方面的事情,那位医生说"现在没有时间讲话,我正在给刘晓庆做金丝美容,她花了八十万做全身金丝"。朋友半信半疑地立即打电话给我,问"你正在美容吗"?我说"我在横店拍戏"。”

  刘晓庆感慨道:“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怎么直到现在还这么年轻?就连我去法国,相熟的华人朋友居然一见面就掀开我的头发,仔仔细细前后左右地检查了一遍,然后打电话给朋友说"没有整没有整!我检查过了,还真的没有"!”刘晓庆说,有很多朋友也以为她整容了,问她要整容医生的电话,她不承认,为此还得罪不少人。

  这篇“自恋”的文章引发网友诸多评论,刘晓庆的粉丝都纷纷赞扬偶像的勇气和乐观,但也有网友看不惯,“完全一个自恋狂。都五十多岁的人了,净往年轻人的妆容、装扮靠,不觉得不适宜吗?还自鸣得意。作为一个演员,吃着过去的那点老本,你不看看现在有关你的报道,除了整容方面的,就是过去那几个丈夫或恋人什么的,不觉得很低俗和无聊吗?不要靠年轻的装扮,要靠演技。”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