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大理拍电影 每天爬山练就魔鬼身材

  由著名演员颜丹晨、樊志起主演的电影《遥远的诺邓》日前在云南大理紧密的拍摄中。这部影片主要是通过青年女教师樱子在偏僻遥远的诺邓山村任教的生活经历,揭示诺邓山村传统历史文化传承的困惑。因此拍摄地点选在了原生态文化资源积淀深厚的诺邓,而每天爬山完成拍摄的工作也让演员颜丹晨练就了“魔鬼身材”。

颜丹晨

颜丹晨

  以民族传统历史文化的保护为主题的《遥远的诺邓》这是一部唯美、写实、抒情而富于哲理的人物正剧,同时也是一部描写云南少数民族地域人文民俗风情的生活画卷。该剧主要描写了颜丹晨扮演的女教师影子在崇山峻岭中为保护和传承中华古文化奉献自己微薄力量的故事,通过樱子在诺邓任教其间发生的人和事来影射现代人保护传统文化,和民族瑰宝的决心。

  由于拍摄景地选择在了茶马古道上位于云南大理的美丽而又偏僻的小山村里,因此,每天都要爬将近四十分钟的山路才能到达拍摄地点,而且拍着拍着天空就会下起太阳雨,工作条件很艰苦,但是已经拍摄一个多月的女主角颜丹晨显然已经适应了这种条件,见到记者就能讲出一堆农家事,而且对于先前新奇的驼队现在也能数家珍般的给记者讲一番,她说爬山拍摄对于演员来说没什么,只要是为了剧情的发展,让观众能最直观的看到剧本要表述的东西,感受到诺邓深厚的文化韵味,再艰苦的条件也能克服,而且还谈经验般的告诉记者,爬山还让她拥有了“魔鬼身材”。

想不到一部戏刚刚过半就让颜丹晨变成了一个地道的白族姑娘。

  据悉,影片《遥远的诺邓》日前已经接近拍摄尾声,优美而富有深刻文化底蕴的诺邓历史文化遗迹将是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